地方小写手奇遇记

我这个默默无名的小写手,只要偶尔能听到有人说喜欢我写的王叶,我就很开心了_(:з」∠)_
因为,真的,很少人会说喜欢我啊!!!!
这感觉就像……我明明都长大了,根本不相信圣诞老人了,结果今年突然发现床头那个装饰用的圣诞袜被塞了礼物!!!!
天哦,我瞬间又相信童话了(不是)
总之是个奇妙的缘分,没想到群里居然有人喜欢我的王叶啊呜呜呜
心血来潮看看会不会有响应,要是我曾经写的文你觉得喜欢,或哪里写得好,跟我说一说吧,我真的很想知道_(:з」∠)_
当然,要是哪里写得很差,很需要改进,更拜托跟我说一说( •̥́ ˍ •̀ू )
其实我很好勾搭,可能一个私信就能加QQ了,有没有跃跃欲试啊(。ò ∀ ó。)(当然没有)
当然来私信的时候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啦wwww我不是一私信就马上给QQ号啦XDDDDD

评论(4)
热度(6)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