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三十题系列】 迟到五分钟 王叶

题目来源:https://photo.weibo.com/2007189952/talbum/detail/photo_id/3583379335568594?sudaref=hotsale.iguang.tw

【三十题系列-Day3】

迟到五分钟


>之前发的时候忘了标示是什么样的三十题。 。 。都补上啦也找到来源了!

>虽然当时就心血来潮标天数。 。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日更啦抱歉,Day几啥的就让我标开心的而已别在意,没什么用意(ㄍ

>题目可能会跳着写,虽然目前都是乖乖顺着它的顺序哈哈

>正文进度一千六百一十一章

>不敢相信我快看完全职了。 。 。 。不想结束啊。 。 。 。方锐好萌啊,写不出他的萌处呃呃呃呃QQQQQ好想写方叶,可是我写不出来!好吧我专心我的王叶,方叶等等我(干

>讲到方叶我想起江波涛跟叶修对战时好萌啊,那什么萌死人的开场白,我来领教前辈的可怕什么的,好苏(?????

>我都不敢讲我差点想把标题的王叶改成江叶了(镇定好吗)对不起写到这里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内容到底在哪里<都是先写开头这些废话以后才开始想正文(拜托住手#

>我预感应该又是个短打的节奏(#


  

  苏沐橙今天起了个大早。

  虽然起得挺早,但实际上苏沐橙今天也没什么事情,就跟往常一样是个挺平常的一天罢了。于是她悠悠哉哉的梳洗完毕以后,也没急着去换上正式的外出服,就这么继续穿着睡衣,随意的瞥了一眼时钟,她便慢慢的往叶修的房间门口晃过去。

  一走到叶修的房间门口,苏沐橙算得上是看见一个奇观了--今天可是假日呢,照理来说叶修早上七点多这种时间应该不太可能已经清醒了,尤其从门缝往里面望去她还能看见还在睡的魏琛呢!可见这门肯定是咱们叶修大大开的,除非有人像她一样在这个时间跑来这儿『看看』。

  苏沐橙的嘴角忍不住弯起,她的肩膀轻轻的倚上门框,脑里全是叶修此刻在门后特别纠结的模样,那画面特清晰特生动,她实在得极力忍着才能不笑出声来。

  「欸,叶修。」终于忍不住了,苏沐橙轻轻的笑出声来,带着过份满溢的笑意朝门内轻喊了一声。

  「卧槽,妳起这么早?很闲吗妳?不去吃早餐来我这儿参观做什么?」叶修很明显的吓了一大跳,一口气就把门直接拉开了。脸上除了惊讶,也不出苏沐橙所料,的确是一副纠结了很久、看起来有点苦逼的模样。

  「哎呀,刚好起来了就过来看看啰?哦,还不错嘛,你打理得挺好的?起了很早下的功夫吧。」苏沐橙笑意更深,上下打量了叶修一番,频频点头表示赞许。

  叶修完全不像是刚起床的模样,眼底虽然有些疲倦之意,但整个人很明显是清醒得挺早的、所以看起来也还算精神,他的清醒时间完全可以推估是苏沐橙的翻倍数字。

  至于服装仪容,叶修更是不像平时那样随便,头发明显有整理过,看起来似乎比平时来得柔顺,仿佛手指随意的梳一梳也碰不着一个打结处似的;衣服也是挺讲究,难得穿起了有扣子的浅蓝衬衫,再搭上一件挺修饰腿型的深蓝牛仔裤,整个人看上去还真是特别人模人样,其穿着的『正式程度』对叶修来说已经是跟西装相去不远。

  「弄成这样麻烦的很……」叶修重重的叹了口气,表示自己已经靠一己之力做到极限了。

  「弄好了怎么不赶紧出门呀?」苏沐橙唇角弯弯,那口吻就好像不经意间谈论起天气好坏似的随意,道:「你今天不是跟王队约了要『出门』吗?不是『第一次』的约会吗?你在磨蹭什么呀?」

  ……某些关键字的加重语气让叶修顿时倍感压力,一时之间连郑轩的名言:『压力山大』都想喊出口了。

  「……什么刚好起床的,妳这是特地来笑话我的吗?」叶修特别无奈,一时之间简直进退两难,静默良久,他才特别小声、仿佛自言自语似的说道:「嘛,这又不是去参加婚礼,哥以前去全明星赛还是打冠军赛的时候都没穿这么正式过,干嘛为了个王大眼浪费我宝贵的睡眠时间?不就一起去吃个早餐而已吗,哪是什么约会。」

  「嗯、嗯,好吧这不是约会,只是吃早餐而已,穿什么都行嘛。」苏沐橙极力忍着笑声,简直只差没捶墙表达自己的笑意了,联盟女神的形象在这一瞬间根本碎了满地,粉丝见了只怕要哭天喊地个三天三夜才够。

  「……别再笑了,找老板娘陪妳吃早餐去。」叶修堂堂荣耀教科书,被人笑话成这个模样真的是头一回,一时间实在无语得连天生的嘲讽技能都开不起来,只能继续维持无奈状。

  「你才别再继续纠结自己打扮成这副模样,你看都已经迟到五分钟了还不出门?你是想让王队被你迷死还是被你气死呀?」苏沐橙仍然止不住唇边的笑意,见叶修一听到自己已经迟到五分钟时,更是一脸『我不想出门了帮我取消这事情』的哀怨模样,她更是乐得直接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向王杰希报告。

  「咳,沐橙,妳别打电话……不对,等我出门妳再帮我跟他说我会迟到几分钟……别再笑了,我这就出门行吧?」

  「行行行,你赶紧,我找果果一起吃早餐去。」

  「真的别现在打电话喔?」叶修一边慢慢的走出房门,一边又郑重的提醒一次。

  「哎呀,我不管啦。」这回苏沐橙果断开了无视,飞快拨通王杰希的手机,才短短几秒就已经接通,于是联盟女神欢快的开口:「王队?真抱歉这么早打扰你,我们家队长死活不出门,要不麻烦你直接来接他吧?」

  「……」

  电话那头顿了一会儿,良久,王杰希淡淡的给予答覆之后便挂了电话,从他的语气里苏沐橙实在听不出有什么特别的情绪起伏,但至少能听得出来对方没有因为叶修迟到了五分钟(到此应该十分钟了吧)而生气--反倒是,有一丝丝的笑意。

  「不打紧,我五分钟后就到。」


--end?


后记:卧槽这文也算是经典(?)了吧,标题下的是王叶,结果苏沐橙的名字出现的次数比王杰希多了好几倍啊 ! ! ! ! !我发誓没有吃叶橙之类的CP,我对他俩真的比较像是当成兄妹看,没有友谊以上的情感啦ODO

这篇的沐沐就是妥妥的去看戏啊,一大早起来就是为了去看戏啊! ! ! !可是人家沐沐还是有点贴心的有木有,穿的是睡衣过去,看起来好像还真的很像『我只是刚好醒了过来看看哈』那么回事有木有(X

这篇的叶神好少女心啊XDDDD可是我坚持第一次约会的男人都是这个模样,杰希大神是当作独立个案处理(干

纠结到底要不要这样出门的叶神好萌,我可以(滚#

评论(4)
热度(55)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