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王叶小短文

Hi今天521,也来发个小糖给大家!

据说是昨天那篇的后续或番外之类的概念(?

有人跟我说大陆的手机号跟咱们台湾不太一样的,我是不晓得大陆手机号长得什么样。 。 。 。反正我只是想无聊的玩玩谐音梗,大家别太较真(#

https://purplerainy.lofter.com/post/38d151_706c638 <上一篇传送门

噗浪上有人好奇叶神是怎么记起杰希大神的手机号的?且听我娓娓道来(不

@不完美的美

我有写后续了所以就继续跟我好!!!!(谁理你

  1。

  「沐橙,借下手机。」拿到手机以后,叶修盯着屏幕看了好一会儿,良久,才又喊了一声,「王杰希的号码是多少来着?」他把手机里的联络人翻了好半天也没找着有王杰希的名字,这才忍不住问道。

  「啊,我好像忘了把王队的手机号输进去了,等一等,我去找给你。」苏沐橙立刻放下手上的事情,转身翻找抽屉里的小卡去了。

  「呐,在这里,我帮你把号码输进去吧?以后你就可以不用问我啦。」苏沐橙很快就找到写了王杰希手机号的小卡,不只把小卡递给了叶修,还很贴心的自动追加服务项目。

  「我看看。」叶修瞄了一眼,一边照着小卡上的数字按了出来,一边默默在心底念了一遍--于是他一秒决定拒绝苏沐橙的好意了。 「不用输了,哥已经记起来了。」

  0942513148,你就是爱我一生一世吧?这么奇葩经典的手机号,记不起来的全是笨蛋。

  2。

  「这些天你都干什么去了?怎么都没回电话?」王杰希的声音淡的仿佛只是在谈论天气好坏般的轻巧,扣着叶修手腕的力道,倒是明显的越来越狠。

  「唔......你发什么疯,轻点!」

  「我不是给过你手机号了吗,你没记起来?」

  「......王大眼你是哪里来的少女啊,哥打个几天荣耀没回你电话而已这么计较干什么!」

  「我手机号你没记起来?」

  「......」

  「没记起来是吧,不打紧,咱们有一整个晚上的时间可以慢慢让你记。」


↑↑被威胁完后很快就把手机号记清楚的叶神(X

  3。

  叶修在等待王杰希过来的这段时间里,一个人又默默的抽了不少烟,偶尔歇了一会儿他也没闲着,转身就进公共电话亭里播个电话骚扰王杰希,这段时间里叶修真可谓是一点也没有无聊到。

  「到哪里啦?你速度点啊。」

  「……每几分钟就打电话过来?我检查微草队员的训练情况都没你这么勤快啊,叶修。」

  「啧啧你这样不行啊,微草的未来令人堪忧!」

  「检查的频繁,微草的未来不见得比较光明。」

  于是王杰希一路上都在接受叶修这些有的没的垃圾话催残,而他只好当成是打发交通时间,聊天赶路两者都没耽误到。

  当王杰希找到了叶修说的那个电话亭旁边时,地上已经有不少烟蒂了,根本不用去算他也晓得,这堆烟蒂的数量肯定是非常可观的。

  「你抽了不少烟啊。」

  瞥了一眼地上的烟蒂,王杰希转而看向叶修--果不其然,对方嘴里正叼着根烟呢,估计是刚刚才点起来抽没多久而已。

  「谁让你速度不够快?让哥等得发慌了呗。」

  叶修笑笑,一点也没为地上那堆烟蒂的产生好好检讨,反倒是把责任推到王杰希身上来了。

  「那别抽了,我给你带了替代品。」

  还不等叶修反应过来,王杰希已经夺了叶修嘴里的烟,迅速的把烟给踩熄了以后,他从包里拿出巧克力糖含进嘴里,借着帽沿的遮挡,他不带半分犹豫的当街就吻了上去,并且顺利的以口把巧克力糖渡到对方的嘴里。

  巧克力糖被含在王杰希的嘴里时,就已经开始有些融化的现象了,渡到叶修嘴里以后,几乎大半的巧克力都是在他嘴里化开的。两人嘴里顿时只剩下巧克力的甜腻,再加上彼此唇舌的纠缠,巧克力的香气更是蔓延到唇瓣上,甜腻的香气宛如酒精带来的副作用,让人有些发晕。

  为了不让人发现身份,王杰希出门倒是挺仔细的打扮了一番,又是压得很低的鸭舌帽、又是墨镜,一路上还是戴着口罩来的--此刻,那双大小眼透过墨镜,深深的凝视着叶修那双漆黑的眼眸,那眼底尽是笑意。

  「唉哟?魔术师大大越来越大胆了,大街上搞偷袭了呢。」

  「谁说是偷袭的?我这不是正大光明的在大街上秀恩爱吗?」

  「……那什么,王大眼啊,你还是少学些有的没的词吧。」

  「呵呵。」



  又踩线!连两天耕文啊,求拍拍(不

  希望有甜到人ˊ艸ˋ

评论(4)
热度(56)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