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 王叶

就在昨天,我的小伙伴-- @禹邵_四格比連環要難畫好嗎 告诉我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原来每月14号都是情人节阿,不同主题阿卧槽! ! ! ! !并且投下震撼弹似的跟我说,6/14是亲吻情人节喔~

卧槽这让我不写个王叶都对不起我自己阿可恶,于是昨天想了个很逗的梗(?)以后,今天写完了,赶紧夸我今天更两篇了! (不

休假两天我都在开脑洞,文笔是神马,能吃么? (炸

要是这篇文笔太虐了被虐到了,赶紧去看禹邵大大的图,萌萌哒!


  ──在六月十四号这天,职业选手群毫无预警的就炸翻了。

  你问原因是什么来着?哦,刚开了QQ的叶修也还没搞懂大家在闹腾什么,所以他难得往前翻了一下记录,好半天才搞明白大家闹得那么欢,其实都是黄少天开的头:『听说今天是亲吻情人节啊!靠靠靠靠靠,有西洋情人节、白色情人节、七夕这些还不够,谁发明的每月十四号都是情人节啊?情侣秀恩爱不嫌累是吧? 』

  于是还单身的职业选手非常不嫌累的开始刷屏嘲讽是情侣的就站出来给人黑,黄少天不怕死的继续秀手速打了一大串的字,一点也不怕被其他人黑,所以大家就这么一路闹腾到叶修所看到的这个一堆人浮起来一起吵吵闹闹的情况。

  黄少天:我说你们怎么都光黑我一个,职业圈里只有我了么?哦我们家队长你们就不用黑了,按他的手速等他回覆完你们了,你们的话题早不晓得跑哪儿去了! ! ! ! !叶修呢?叶修出来出来出来,给人黑这种事情怎么能少了你?赶紧站出来啊!

  周泽楷:呵。

  江波涛:呵呵,谁在我们就黑谁啊。

  楚云秀:给江副队点赞。

  李轩:+1

  吴羽策:+1

  喻文州:少天^_^

  苏沐橙:唉呀,喻队要跟你谈人生了,少天你怎么还敢在这里闹腾呢?

  见职业选手群一时半会是闹不完了,叶修也没吭个声,关了QQ以后转头就找王杰希。他一转头就见对方正巧也在用电脑,估计也看到了今天职业选手群里的吵闹吧?于是,他一下子就蹭到离他没多远的王杰希身上,两手软绵绵的缠上对方的脖子,然后他就弯起一个特别特别无赖的笑容。

  「王大眼啊,听说今天是亲吻情人节呢,怎么样,咱们来亲一个呗?」

  见状,王杰希只是挑了挑眉,也没顺了叶修的意,不着痕迹的挣脱了对方缠在脖子上的手以后,很是自然的起身说要煮午饭去了。

  叶修转头看了看电脑上显示的时间,想说的确也到中午了,平常王杰希也差不多都这个时间做饭的没错,于是他也没对方才那个微妙的回避多想,立马就开了荣耀来打发等饭煮好的时间。



  到了吃饭的时候,叶修一边嚼着粒粒分明的米饭,一边夹了几口菜吃,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他突然放下碗筷,单手撑着下颚望着王杰希,有些慵懒的说道:

  「嘿,王大眼你还欠哥一个吻呢,亲一个呗?」

  闻言,王杰希平平淡淡的看了叶修一眼,但他却没放下碗筷,只有微微一笑,貌似很有道理的说了一句:「在吃饭呢,等吃完再说。」

  叶修喔了一声,想想也觉得王杰希这个说法好像挺让人信服的,果然平时做人有信用,说出来的话也特别不一样──所以他也就没再多想,就这么安安静静的继续吃饭。

  吃完饭后,王杰希像是故意让叶修抓不到空档插一句『来亲一个呗』似的,先是收碗盘、仔仔细细的洗碗,餐具都收拾好了以后他也没搭理叶修,转身就去打扫家里。扫扫地啊拖拖地啊擦擦书柜上的灰尘啊再清一清有些灰尘的窗沟啊,这种看似很忙但又好像不是那么忙的微妙情形还真让人不好插话,何况看个男人清理居家环境也没什么意思,于是叶修就一个人窝在沙发上,无聊得都快要睡着了。

  整个人都快缩进沙发里的叶修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正当他打算点根烟来抽的时候,王杰希不晓得什么时候走到他旁边,一把夺走他才刚拿到手上的烟,还没来得及开口嘲讽『有空理哥啦? 』,王杰希就已经抬起他的下颚,突然吻了过来。

  魔术师大大一出手就不是什么寻常套路,没有调情一般的用嘴唇磨蹭、吸吮,直接就是就是一个热烈的深吻。纠缠不休的舌在叶修的嘴里四处舔拭,两人的舌尖无数次的碰在一起,柔软的触感让人忍不住发颤;温热的唾液全混在一起,每次变换亲吻角度的空档除了飘出情色的啧啧水声,更有丝丝透明的液体从嘴边滑下,于唇边留下了很是暧昧的水痕──这一点也不像是叶修玩笑般的要求『亲一个』而已,王杰希吻得越深,这个亲吻就显得越发带有性的味道。

  「那么,亲吻情人节快乐?」

  王杰希轻巧的结束了这个深吻,他微微一笑,倾身舔去叶修唇边的水痕,一整个游刃有余的模样,跟刚刚带点狂野的画风完全对不起来,简直判若两人。

  叶修抿了抿还有点湿润的嘴唇,而后微微眯起眼,一把将王杰希推倒在沙发上,还以非常暧昧的姿势跨坐于对方的腰间,「王杰希,你逗我玩呢?点火了还不带灭火的啊?」

  叶修此刻用这种姿势发言、再配上方才的吻,简直达成最佳连贯效果,这火的意思让人听了要不往性欲方面想去都没有道理了──然而叶修真不是那个意思,他只是单纯的想找王杰希算算今天刻意放置不理他这笔帐而已。

  王杰希笑的意味深长,他怎么会不懂叶修的意思?但他却又故意了一回,一手揽上了叶修的腰,一手按上对方的后脑勺,顺势往下一压,彼此之间的距离瞬间成了可以感觉到对方鼻息的地步。

  「叶修,你这火点的比我还猛烈,你说你是不是该负起责任灭火呢?」

评论(3)
热度(61)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