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小段子 王叶

我觉得我超级有求必应(X)好吧偶尔的有求必应(X)

RR说没粮在哀嚎的时候,我、用QQ随手写了一小段,没润稿反正是随手写的,给RR当个记录,虽然我觉得让他自己去翻QQ对话记录比较快,但反正写了就当骗更? (干

 @不完美的美 我真的马上(?)产粮了,下次我哀嚎没粮的时候我也能得到一张图么? (干


  「找什么书找得这么认真啊,要不要讲个书名,哥一下子就能告诉你正确位置啦?」

  王杰希正在一排一排的寻找自己想看的书时,突然,一个略带慵懒的嗓音冒出,听起来似乎是在向他搭话的样子?

  闻言,王杰希左右看了看,最后往地上一看才发现那个开口说话的人是坐在地上的,离他才几步远而已。

  「呵,你能比图书馆里查书的电脑厉害?」王杰希轻轻笑了笑,对于这个陌生人他竟然没怎么反感,反而是很自然的就说上话了。

  「你想试试吗?」那人笑得自信,看起来似乎没点胡扯的意思。

  「你的名字是?」王杰希并没有正面作出回应,反倒是突然转了话题。

  「叶修,你呢?」

  「王杰希。」

  「欸,你这人挺有意思的。」叶修眨了眨眼,边说,边往王杰希脚边挪动了一些。

  「嗯?怎么说?」

  「你对我好像没太多的怀疑啊?」

  「咱们也没有什么利害关系,你有什么欺骗我的需要么?」王杰希低头看着已经坐到自己脚边的叶修,一时有点不明白对方这样靠过来的举动是什么意思。

  「你看,你这人真的挺有意思的。」叶修漆黑的眼眸直勾勾的盯着王杰希,眼底笑意盈盈。他伸出手,细长的指尖勾上了对方骨节分明的手指,他仰起头,笑道:「怎么样,不如把哥借回家呗,哥能告诉你的事情肯定比图书馆里的电脑多。」

评论(2)
热度(44)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