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婚礼茶会 随笔记

算是我流的记录文,不完全按照当时的状况,毕竟是凭着模糊的记忆写的,确切的台词我真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叶神很萌,杰希大神很苏,两个凑起来是一个闪字。

就是个段子,也许我真会写成文,若是主办有公布茶会的影片,我再一边对照一边写篇用第三方视角写的王叶婚礼文XDDDD

叶神那个萌萌的姿势,我真的想了很久到底要怎么写,最后就、就这么着了吧,我愧为写手抱歉23333


  叶修有点无奈,这一瞬间他只觉得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惩罚游戏说好的只给伴郎玩呢?怎么还得轮到他来接受惩罚啊?

  叶修摇摇头,手伸到袋子里随便抽了张纸条出来,一打开、见了上面写的名字,他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整个内心都是崩溃着的。

  敢情这都设计好了是吧?刚刚是王杰希抽到要模仿叶修,这回是叶修抽到要模仿王杰希,整人也不带这么整的吧!

  思考了半秒,叶修很是正经的说了一句:「我可以拿道具吗?」

  闻言,全场一阵爆笑,伴娘跟伴郎们也都笑成一团,据说是他们兴欣成员的魏琛一秒就回:「不能不能,哪能给道具!」

  队友爱呢!

  这一秒,叶修心底也只剩下这个感想,他突然有点明白王杰希被自己队友怂恿着玩惩罚游戏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那,叶修前辈准备好了吗?」高英杰手里拿着叶修方才抽到的纸条,小心翼翼的问道。

  「行行行,我好了。」叶修叹了口气,认命似的面向受邀的客人们,右手的食指跟大拇指圈出一个圆,剩下三指俏皮的摆出一个『三』的手势,左手则是握成拳头,最后分别放在眼睛前。

  全场几乎没思考半秒,全都明白叶修这学的是哪位了,整个婚礼会场只剩下爆笑声跟欢呼,但就是迟迟没有人说出叶修模仿的这人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嘛。

评论
热度(39)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