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隐形眼镜 王叶

感谢 @不完美的美 开的脑洞,这个梗太好笑啦哈哈哈哈

OOC严重,原来我男神这么潮,RR还跟我说王杰希一定戴两边不同色啦,笑死我啦233333

-------

  奇怪了,是太久没戴隐形眼镜了吗,总觉得眼睛痒痒的......明明前一天有好好消毒过了,怎么还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王杰希微微蹙起眉头,碍于教授还在上课,他又坐在第一排,如此高调的拿眼药水出来点似乎不太好。好不容易忍了大半节课,他终于还是忍不住--谁都晓得揉眼睛不是好事,但眼睛痒的时候手就是会想去揉。

  于是,每个常戴隐形眼镜的人会发生的悲剧就这么产生了--眼睛一下子就不痒了,因为隐眼已经整个被揉掉了啊!

  王杰希眨了眨眼,严重的视差让他有点儿发晕,他只好闭了闭眼,试图减缓视差带来的晕眩。才刚适应了一些,他都还没来得及低头去找隐眼掉哪儿去了,教授突然一句下课,弄得他措手不及。

  ......平常有这么早下课的吗?这大概提早了十多分钟吧?

  「呦,王杰希同学,刚刚上课呢,你一直对我眨眼做什么?想让哥注意你?」

  王杰希都还没能给可能被人踩过的隐眼默哀呢,教授竟然还跟算准了似的,特地挑他少了一个隐眼的时候来找他说话。

  ......跟教授说说话是不打紧,但他怎么觉得对方这是特地留了十几分钟来嘲笑他的?

  于是,王杰希一声不吭的站了起来,眯着眼睛慢慢地朝叶修靠近--直到碰上了对方的鼻尖,呼吸到对方的吐息时,他才一本正经的解释:「哦,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叶教授啊。抱歉,刚刚眼睛痒,手一揉就把隐眼揉掉了,要是不靠这么近的话就看不出来是谁呢。」

  ......

  短暂的沉默以后,叶修弯起了唇角,看着那蓝色眼眸中的倒影,非常不客气的戳破:

  「王大眼,你以为哥是色盲吗?右眼上这么高调的蓝色隐眼你唬谁啊!」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