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深夜60分】一醉方休

呃今天写得比较乱哇,斟酌着看呗(。

今天的题目本来要PASS,后来还是努力赶出来了,逻辑什么的,我们就别管了(。

【11/25】一醉方休


  灯光昏暗的酒吧里,烟雾缭绕,整个世界都成了朦朦胧胧的。在难得没什么人的吧台前,叶修特地选了个比较靠角落的位置,轻巧的坐上高脚椅,随即看向菜单,专挑不含酒精的饮品来看。

  还没来得及开口,酒保一眼就认出他,先一步招呼:「呦,这不叶修吗?没班也来店里消费啊?」

  「哥这不是在关心店里的生意吗?」叶修倒是一点也不害臊,正大光明的把『打发时间』四个字安上了个正当性十足的理由。

  「那还真是谢谢你这么照顾店里的生意啊,你这么有空可以跟我说,大不了帮你把班排满一点。」酒保唇边扯了个皮笑肉不笑的弧度,把手上的杯子擦干净后,接着问道:「你不也是酒保么,还要研究这么久啊?说吧,要喝点什么?」

  「柳橙汁。」

  「来酒吧你不点有酒精的饮料,还点果汁?」闻言,酒保很是鄙视。

  「咱们菜单上有这品项啊,你难道还不准客人点啊?」叶修同样鄙视回去。

  酒保眯了眯眼,最终还是弄了杯柳橙汁给叶修--只是,在酒吧单纯喝果汁像话吗?于是他悄悄地往果汁里混了点莱姆酒,才这么点也不可能喝醉的嘛,所以酒保大大很安心的等待叶修接下来的反应会是如何。

  ……我刚刚没手抖吧,难不成我弄成让人喝一口就会醉的量?

  看着才喝一杯就已经脸颊泛红的叶修,酒保大大眯起眼,唇边的笑意加深:他倒要看看,再多喂点酒精会有什么结果。

  于是,酒保开始不惜成本的往果汁里加入各种调酒用的基底酒,每次都只在果汁里混入一点点的酒精,活像温水煮青蛙似的,一步步将其推向死亡。

  ★

  「卧槽,就你这种酒量你还有勇气当酒保啊?你刚刚喝的酒精含量都不见得比得上一杯调酒啊。」

  叶修难得没有回嘴,谁让他已经整个人都趴在桌上,原本只在脸颊上的热度蔓延到耳尖,烧得他嘴里不断吐出模糊不清的呻吟。

  酒保笑笑,酒量差嘛,多喝点训练训练就是了!

  正想调一杯贝里尼让叶修试试,岂料,他都还没能目睹发酒疯的精采瞬间,一名在角落里站了很久的男人突然走了过来,轻轻松松地把叶修这个好歹有一百七十几公分的大男人整个抱起。

  「行了,再让他喝下去他要吐了。」

  「王杰希同志,咱们叶修是惹到你不成?你还得用这么拐弯抹角的方式来整他啊?」

  「这是我跟他之间的事情。」王杰希淡淡地瞥了酒保一眼,点头致意以后,直接把人扛走。

  「……啧啧,明天大概得找人顶替叶修的班了。」

评论(1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