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深夜60分】第一印象

呃,本该看起来是这么好写的题目,我却两点十七分才着手开始写,我说我在写其他的文可以被原谅么(不

今天没什么灵感,刚好正在设定一个小学生paro,那就随手来一段了(。

我发誓,我们小学老师真的搞个写信的游戏,还规定一个人只能给三个人写信,于是,这就是考验友情跟人气的时候了(。

是的我就是那个老收不到信,老师太同情我只好拜托同学写信给我的小朋友(哀伤

【11/26】这是谁的情书


  小学三年级刚好是重新分班的时候,有些人能在班里找到自己一、二年级时的同学,但大多数人等于是进入一个崭新的班级,几乎都是得重新认识自己的同学。

  小学生嘛,班导师总得想些比较好玩的方式来让同学们熟悉彼此,只是单纯上台自我介绍多没意思?

  于是,把自我介绍的流程意思性的走完一遍以后,老师抱了一大叠纸,一张张的发给同学们。一个个小脑袋瓜都抬了起来,全都疑惑地盯着老师看,小朋友们完全跟不上老师的思路,一点也不明白现在要做什么--难道开学第一天就要考试了吗?

  「别紧张,不是要考试。」老师似乎也读懂小朋友们眼底的意思,笑笑地说道。

  哦,原来不是考试。

  小朋友们都松了口气,但还是没搞懂老师到底要做什么,只好再继续盯着老师看。

  「刚刚都自我介绍过了,至少都认识自己的同桌吧?老师有帮每个人做了信箱,就在旁边的置物柜上。现在,用这张纸写下你对同桌的第一印象,或有没有什么想跟对方说的话,再把纸放进对方的信箱里。」

  闻言,叶修手握着铅笔,立刻转头看向自己的同桌,边看边在纸上写了歪歪扭扭的字句。


  我同桌名字叫王杰希

  他有双大小眼

  他笑起来很可爱

  他声音很好听

  他很有礼貌

  他的字很好看

  他好像很聪明,刚刚有好几个人在黑板上写的名字我都看不懂,可是他竟然看懂了

  他很厉害,刚刚变了魔术给我看


  隔壁桌的王杰希很快就写好了,纸都已经折好了,正准备去投进叶修的信箱里。才刚起身,他就想干脆叫上同桌一起去吧,结果一转头,纸上的内容看得他内心百感交集。

  「叶修……你这是在写情书给我吗?」

  「情书?」

  「……没事,希望你这封信不会被老师抽念。」

  「欸?那你写了什么给我啊?」

  闻言,王杰希抿了抿嘴唇,没说话。

  纸上,他只写了三行字:

  我的同桌名字叫叶修

  我跟他很有话聊

  他是个让人想好好照顾的人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