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 王叶 (3)

>小学生paro

>满满的OOC慎入

>剧情是什么?哦那不能吃,我就专心写些我喜欢的东西(?

>吃醋是加深感情的好帮手!大概就剩两三个梗想写了,很快就完结了,争取跨年前写完. . . . . .大概吧(。

>大家圣诞节快乐!希望有人喜欢这个系列哇ˊ艸ˋ

第一章传送门 第二章传送门


  自从班上开始流行随机抽念别人信箱里头的信件,大家也晓得这信箱没什么隐私可言,除了老师指定要写的内容,其余信件干脆直接塞进收件人的抽屉比较快。

  于是,王杰希同学跟叶修同学的抽屉就开始出现各式各样的信件,有时候只是抽个课本出来,好几封信就跟着一起被抽了出来……更正,是洒了满地。换作是班上其他人还会有点好奇信件的内容,但叶修同学对于信件的内容从来都不关心,每次都是整叠捆好就拿去资源回收。

  每次拿去资源回收以前,叶修还会调侃王杰希几句,「欸,这里头有没有你写的信啊?我要拿去资源回收啦。」

  「没有。但,你不看一下再拿去资源回收吗?」王杰希看了看叶修手里一大叠的信,意思意思的挽留一下女孩们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送出的……嗯,文情并茂的信件。

  啊?你说明明没看到内容,是怎么晓得这些信是女孩们放的?

  嗯,这种事情也不难推测,看看班上那些女生就晓得了。她们不断往这里瞄,见叶修又准备把信拿去资源回收时,那些眼神说有多伤心就有多伤心……赌五毛,内容肯定是情书。

  更何况,看看咱们叶修小朋友的长相,怎么看都是能排到班上前几名的。皮肤白白嫩嫩的,中性的长相里藏着男性特有的英气,眼眶里镶着一对似黑钻的晶亮眼眸,眼底老带着笑意,不论是想要恶作剧时的调皮,抑或心情好时的欢快,在他眼底全成了耀眼的光芒。

  叶修的长相不是那种帅到令人窒息的地步,但是却很耀眼,自然而然地就成了夺人目光的存在。

  「不用了。」叶修对于写给自己的信兴趣不大,但对于王杰希抽屉里的信倒是很好奇,「你抽屉里不也有一堆吗?要不顺便一起拿去资源回收?」

  「先看过再说。」王杰希比较顾及女孩们的心情,反正看看也没损失,要丢也等看过再说。

  叶修平时也只不过是会好奇的问问王杰希收到的信件内容,倒也没什么兴趣去看。但是今天,他莫名的有点兴趣了,他很客气的没有去抢王杰希正在读的那封信,手一伸就从满桌子的信里抽了一封来看。


  TO:王杰希同学

  会变魔术好厉害啊,能够教教我吗?

  而且,你变魔术时的样子好帅气呀!

  我从开学那天就很喜欢你了,希望可以跟你说说话!


  你俩能说什么啊,他是我同桌,又不是妳同桌! 

  这短短几行字,叶修看得心情很是复杂,悄悄地瞥了王杰希一眼,他问都没问就直接把手上的信给撕了--直接从可以资源回收的纸张变成可燃性垃圾。

  王杰希愣愣地抬起头,还没来得及问叶修是怎么回事,就见对方把桌上的信全拿起来,还捧着那一大叠的信跑到垃圾桶旁,开始一封封的撕掉,纸片如雪花般,逐一落进垃圾堆中。

  「那个……」王杰希愣愣地看着叶修,他还没来得及问,对方就已经打断他。

  「没事,写的都是些没营养的内容,没必要看。」叶修哼了哼,顺便把自己的信也一并撕成纸片。

  是吗,这『没营养的内容』似乎把你弄得很不愉快啊?

  王杰希搞不太懂叶修不愉快的原因,只好又看了看手上唯一幸存的信--只写了短短的几行字,内容大概就是很崇拜他什么题目都解的出来、觉得很厉害,希望可以说上话什么的。

  我跟我同桌的话都还没聊够,哪来的时间跟妳聊呢?

  王杰希微微一笑,将信纸好好塞进信封以后,他一抬眼就看见叶修很是在意的眼神。唇边的笑意不禁加深,他晃了晃信封,好好的交代了这封信的下落,「我只是要把这封信放到她的信箱里。」

  「是吗。」叶修愣了愣,随后很是嫌弃的看着王杰希手里的信封,「你爱怎么处理那封信就怎么处理,跟我报告做什么?」

  「是吗。」王杰希点点头,难得起了点恶作剧的心思。在叶修极度在意的视线里,他作势要把信封放回抽屉里,还特别『好心』的附加一句注解,「我把这封信收起来如何?」

  如何你妹!

  叶修小朋友皱起眉头,他也不知道王杰希收了别人的信他有什么好生气的,反正他就是觉得很不舒服!甚至……还有点难过。

  是气他收了我以外的人的信吗?还是气他去在意我以外的人呢?又或者是气其他人想要接近他呢?

  可是,他不过是我的同桌啊,我有什么好气的呢?

  就是啊,又没人规定只能跟同桌当朋友,那他的同桌会想要去跟别人交朋友,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吗?但这股无名火、心底的失落感,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复杂的情绪混成一团扑面而来,他发现有好多种情绪、但他都不晓得该称为什么,他只能独自慌乱着,却想不到任何解决办法。

  叶修深深吸了口气,他很快就收拾好情绪,微微扬起的弧度里带着一丝狡黠,「行啊大眼,你爱收就收呗。」

  王杰希挑了挑眉,叶修这个反应倒是挺出乎意料的,他还没来得及开口,手里的信就被对方给抽走。他楞了愣,看着对方又跑到垃圾桶旁把整封信撕成纸片,他忍不住笑了出来,连肩膀都在颤抖。

  这不是很在意吗?

  王杰希不禁轻笑出声,他倒是一点都没心疼那封信,意外收获叶修这样的反应值得多了。

  「说好的我爱收就收呢?」王杰希笑道。

  「你收你的,我处理我的,公平吧?」叶修哼了哼,难得一点都不讲理。

  「这样啊。」王杰希点点头,对于叶修的无理他倒是很乐在其中,「那么,以后你抽屉里的信我也这么处理吧?」

  「行啊,替我省时间。」叶修耸耸肩,看来一点都不在意。

  「唉,你还真是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王杰希也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由于不少人都有看见叶修小朋友是怎么处理信件的,所以自此以后,叶修跟王杰希的抽屉里就鲜少再出现情书--女孩们一致通过:如果送出去的信都会被收件人毫不留情的撕毁,那干脆就别再写信了,小学女生的心灵可没这么坚强啊。


TBC.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