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小段子 王叶

>小学生paro

>算是两小无猜的一个小番外(?

新年第一天压线!跟RR @不完美的美 说好的新年小段子!真的只是小段子而已(。

因为想到小学蛮流行这个,就写了一小段哈哈,没有任何意义的段子(艮

想当年我们还流行抢旗子呢(嗯?


为了培养小朋友们的礼仪,学校从日常生活的小细节着手,比如上下学的时候要求小朋友们要跟老师同学问好——目标就是让小朋友们成为可爱礼貌的好孩子。

今年的最后一天,为了让小朋友们早点回家跟家人相聚,很早就放学了,但此刻还没有哪个小朋友能够踏出校门。因为有安全问题的考量,学校规定要全班在中堂整队,以班级为单位出校门,不让小朋友们单独行动。

待全班整队完成,班导师在学期的最后一天训了点话,希望小朋友们寒假在家也别玩的太疯、要注意安全……叨叨絮絮了好一阵子。

老师没有规定小朋友们要怎么排队,反正两个两个排一起就行了,于是小朋友们的隔壁理所当然的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在老师训话的这段时间里就有不少人低声聊起天来了。

「大眼,寒假有什么打算啊?」叶修小朋友好奇的问。

「陪陪家人、写写作业吧。」王杰希的回答算是乖巧。

叶修点点头,轻笑:「那,会不会一个寒假回来大眼小朋友就变成只会啃书的家伙了?」

王杰希耸耸肩,显然叶修这点程度的玩笑无法造成什么伤害,「你倒是该再多啃点书。」

在低声的聊天声里,时间悄悄过去,老师总算宣布:好了,可以放学啰!走之前要说什么?

小朋友们已经很习惯学校这一套,对于老师的问句一点也不意外。小朋友们齐齐向老师鞠躬,口里大喊『老师再见』,接着再向隔壁的同学鞠躬,口里大喊『同学再见』,最后面对着老师高声欢呼:「大家明年见!」

一个个班级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向校门,今年,在欢声笑语中悄悄落幕。

评论(4)
热度(29)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