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恋爱中的人可以有多迟钝 王叶

太久没更新,本想用个将近五千字的短篇证明我有在写稿,无奈写得不顺利,待我再修一修(。

所以良心不安的我今天努力用手机码了个段子

→傻白、大写的OOC,大概是原著向(?

→一个关于笨蛋情侣的小段子,小别同志很抢戏(?

→我很少说自己写的是傻白甜,有没有糖让你们来告诉我!

对啦我是用手机发的,回家我再转简体&排版

好我回到家了,大声告诉我这段子够不够欢(WTF

 

①没有他你会看着我吗


  如果你问叶修跟王杰希是怎么认识的,叶修搞不好能够很流畅的答出来;但要是问他是怎么意识到自己喜欢王杰希的话,他反倒要想一会儿……大概是跟刘小别同志有关?

  从友情到爱情,这中间要经历多少事情才能意识到所谓『超越友情的感情』是怎么回事?

  岂料,王杰希得知此事以后,并不是先跟刘小别这个好助攻道谢,他就冷冷地问了叶修一句:「没有他的话你哪时才晓得自己喜欢我?」

  「这个问题你让我用下半辈子好好想想呗。」

  叶修一句玩笑话让刘小别从此成为王杰希眼皮底下第二个重点训练的队员。

  咱们为刘小别同志默哀一秒钟。


②笨蛋情侣刚刚好


  「叶神你到底跟队长说了什么,为什么队长最近盯我训练盯的特别紧?」最近觉得备感压力的刘小别终于扛不住,一遇上叶修就开始哀号。

  「你们队长盯你盯的严也要算到我的头上啊?」叶修一脸莫名其妙。

  「一定跟你有关。」刘小别极度肯定。

  「……」叶修一点头绪都没有。

  经过刘小别再三请托,叶修只好答应回家以后会好好『关心』一下王杰希,好让这位微草队员能安心的继续待在微草。

  ★

  「大眼。」

  「嗯?」

  「我最近惹你不开心了?」叶修小心的斟酌着用词。

  「有么?」岂料,王杰希也是一脸莫名其妙。

  「就是啊,你盯你们微草队员盯得紧跟我有什么关系。」达成刘小别交代的任务以后,叶修安心的继续去打荣耀了。

  「哦,小别来跟你抱怨啊?」王杰希挑了挑眉,在心底默默记下这么一笔。

  「今天刚好碰到他。」叶修也没多想,如实回答。

 

  隔天,刘小别的训练量无故增加。

  刘小别简直不能更委屈,他多想大喊:你们谈恋爱就谈恋爱,能不能别波及无辜人士!

  咱们再为刘小别同志默哀一秒钟。


③打死我都不说


  后来,刘小别总算知道叶修曾经说过因为他所以才意识到自己喜欢王杰希,但是他就不明白了,他怎么不记得自己有送过这波助攻给这两人?

  「所以我到底是做了什么?」刘小别忍不住问。

  「你那时问了我一句:队长最近怎么都往你那里跑?」叶修偏了偏头,努力回想。

  刘小别也跟着回想——细想以后,瞬间感到惊讶,「卧槽,你别跟我说要是我没问那么一句,你还真没注意到队长那阵子有多勤快的去找你!」

  「你要是没那么问我还真没感觉。」叶修诚实得很。

  ……

  刘小别心里苦,打死他也不敢说:要是没他那一句无心的疑问,叶神搞不好八辈子都不会意识到自己也喜欢队长啊!

  队长,可不可以看在是叶神先告白的份上,别再增加我的训练量了?

  咱们继续为刘小别同志默哀一秒钟。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