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学弟喜欢我 锐别

>大概算是王叶新刊--我觉得我哥喜欢我的故事背景下,衍伸出来的故事(?

>反正就是小别是杰希同桌、方锐是叶修大大的好基友(?)因缘际会之下两人突然走到了一起的……概念?

>只是个小段子

>后续当然是看我心情

>也许有人投喂就有后续(现实

> @不完美的美  原来这安利你疵

  近来,方锐同志觉得自己好像被一个学弟给盯上了……哦等等,他才不是自我感觉太良好,是人家学弟太明显了好吗!

  该怎么说呢,你们瞧瞧人家王杰希,天天勤快的从隔壁栋教室跑来找叶修,嘛,这物理距离都能够克服--如果这还不算爱,世上再没有真爱可言。

  好吧离题了,重点是,最近有个学弟也仿照了王杰希这招,那个人叫做刘小别,听说是王杰希的同桌……嗯,不愧是同桌,用的招都一样。

  其实就算有个学弟天天来教室里东张西望,方锐也不见得会以为这学弟喜欢他,可是. ……该怎么说?是眼神?是动作?是语气?还是别的什么?总之方锐觉得自己要是再没有察觉,连叶修大大都能够嘲笑他的情商了。

  「方锐大大,你亲爱的小学弟外找。」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从远处飘来,说完以后,也不管方锐听没听到,径自跟王杰希消失在下课时间的人潮中。

  方锐往外瞥了一眼,他一点也不意外,果然是刘小别。一发现视线对上,刘小别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竟然傻笑了一下,那笑容……咳,身为男人他都不好意思说,为什么看上去总有种少女的羞涩感?

  方锐抹了抹脸,端正起自己的态度,顿时有了点学长的威严--才怪,他只是不想被刘小别发现,只是一个傻笑,他就觉得心跳乱了几拍。要是没憋好,他搞不好也会忍不住回个傻笑给对方,光是想想他就想抽自己两耳光,他那是什么少女一样的反应啊?

  方锐一边在心底把自己骂了千万回,一边若无其事的向窗户边靠近……小别同志,你能不能别一脸欢喜的看着我走过来?你这样搞得我也有点那什么、呃,感觉心底有点甜滋滋的。

  「找我有事?」方锐整理完心底的千头万绪,弯起一抹浅浅的笑,尽量让自己的态度自然一些,「学弟最近可真勤快,老往咱们教室跑?」

  --你都这个样子多少天了,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把话摊开来说?

  可以的话,方锐也想把这个里台词直接说出口……但刘小别跟他,毕竟是两个大男人啊,又不是一般的小俩口,要告白的话哪有那么容易啊?哦,当初怂恿着叶修去跟王杰希告白可不算,那是别人家的事情,他哪管那么多。

  岂料,刘小别愣了会儿,有些紧张的移开了视线,连声音都跟着压低,「呃,说来有些丢脸,其实我是想认识你们班上一个女孩。但你也知道叶修学长比较忙嘛,你们班我只认识你,所以我想请你帮个忙。」

  「哦,是吗?」方锐一听,脸上的笑容立刻变得冰冷。唇边的笑意依旧,但却隐隐藏着不满,他眯起眼,突然缩短了与刘小别之间的距离,直至在对方漂亮的眼眸里看见自己的倒影,他才满意地笑了出来,「你倒是说说,咱们班上哪个妹子这么幸运,能入得了学弟的眼?」

  --老子就从没见过你去看我们班上的女生,这么瞎的谎你也扯得出来?你倒不如直接跟我告白算了。

  方锐哼了哼,既然刘小别要跟他搞这么一出,那他就奉陪到底,就看看是谁会先受不了、忍不住说出真心话。


评论
热度(11)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