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唠叨唠叨对同人圈的一些感觉

来长篇大论的废话一下吧(诶这人)

其实我一直就觉得同人圈很残酷,或者该说它就是那么的现实,我这么说不是批判什么,就是个事实。(啊其实这跟我下面要说的好像没啥关系,就是感叹一下)

记得古代文学的老师说过一句话,文学是渊远流长的长河,不断汇集、传承下来;其实我觉得这世界也是如此,它会像是带走沙石一般带走那些留不住的,然后也许在很久以后会堆叠成大石,成了屹立不摇的一种象征。

有人会随着流水而走,有人会留在原地,每个人来来往往,无关对错,就是一种选择。

我阻止不了你随流水而去,亦同你无法妨碍我留在原地。

看这流水承载了许多,经过此处时,我甘心停留,我想以此地为家,于是我小心地修整此处;也许意外吸引了其他人在此停留,渐渐这里也许发展出一个圈子,由于大家挨得近,互相都很友好,彼此帮忙,一起努力让这个地方变得更好。

所以你们说,面对这样一个个圈子,怎么有人舍得去掐,去说他们的不是?

我他妈简直想开十个号来给王叶添文,即便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为了我喜欢的每个圈子,我想主动变得更好,让更多人知道喜欢他们俩有多好。

PS:其实好像也没特别长篇大论嘛www<多话成习惯

评论(16)
热度(33)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