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闪光 王叶

>不讲道理的撒糖,我要做回一个段子手(作梦

>群聊体

>又名一个账号秀死一群人(X

>惯例艾特一下 @不完美的美 

 【目录】

 

  沐雨橙风

  叶修呢?

  海无量

  怎么不小窗他?

  索克萨尔

  刚刚看见他在抢咱们蓝溪阁的boss/微笑

  夜雨声烦

  靠我刚刚也见着了!!!叶修你出来面对啊,男人做事要敢做敢当,你有本事抢就要有本事承担后果!!!

  沐雨橙风

  其实我就想问问叶修哪时有空回来/皱眉

  飞刀剑

  要不问问咱们队长……

  寒烟柔

  有道理/点头.jpg

  木恩

  可我刚刚去敲了队长,他没回我?/黑人问号.jpg

  百花撩乱

  要不艾特一下试试?@王不留行 @君莫笑

  石不转

  @沐雨橙风 王队的手机打过没有?

  飞刀剑

  曾几何时,想找叶修就找咱们队长,变成这么理所当然的事情/手黄再

  海无量

  捶桌大笑.jpg

  夜雨声烦

  笑得满地打滚.jpg

  无浪

  忍住不笑.jpg

  君莫笑

  哥就去摸了一把boss,怎么群里这么闹腾/叼烟

  哎,沐橙找我啊?

  沐雨橙风

  你什么时候有空呀,都多久没回来了?

  百花撩乱

  啧啧啧,瞧这对话,就像妈妈在训一个嫁出去就不知道回家的女儿/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夜雨声烦

  卧槽这画面感很强啊23333333

  海无量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沉重一叹.jpg

  君莫笑

  刚刚问了一下老王,他说过两天咱俩一起回去,行吧沐橙?/乖宝宝.jpg

  木恩

  哎队长就在叶神旁边啊?那有没有看到我的讯息啊?/泪眼汪汪.jpg

  君莫笑

  嗯,看见了,我晚点再回复你

  石不转

  …………………?

  夜雨声烦

  我靠!!!!

  在座的各位你们跟我的想法是不是一样?这王杰希自己的QQ号不用,就近用叶修的是怎么回事?这是在炫耀你们俩正腻歪着吗????/自戳双目.jpg

  大漠孤烟

  自戴墨镜.jpg

  枪林弹雨

  不忍直视.jpg

  海无量

  非礼勿视.jpg

  君莫笑

  我正拿着老王的手机玩呢,我拿着的时间比他还多,所以他就把QQ号换成我的了/笑

  君莫笑

  哦,也就是说,你们小窗叶修的时候我可能也会看见,可以回的就会回几句,别太大惊小怪

  沐雨橙风

  行吧,那你们确定好时间再跟我说/么么哒.jpg

  夜雨声烦

  等一下你们俩怎么回事,叶修才打完字王杰希你就接着打?到底离得多近啊,现在还是大白天啊,不能这样荒淫无度啊同志们!

  君莫笑

  我跟他现在的距离,就是我跟你说话时再扣掉三十公分的距离/微笑

  夜雨声烦

  ………………秀分快好吗!!!!谁来把这俩死给踢出群???大白天的就这么不知检点!

  索克萨尔

  少天,你再说下去,有人可能得把你禁言了/关爱.jpg

  飞刀剑

  啊,禁言了/点蜡

  一枪穿云

  节哀/点蜡

  风城烟雨

  呵,王队的动作挺快/点蜡

  枪林弹雨

  消停点吧,搞不好王队很快就会解除了/点蜡

  君莫笑

  没什么事了吧,有事晚点再聊/比心.jpg

  一枪穿云

  ………?/一脸懵逼.jpg

  无浪

  呃,这句大概是叶神?

  海无量

  你确定叶修会用这种表情包????/难以相信.jpg

  沐雨橙风

  我觉得是王队/高深莫测一笑.jpg

  灵魂语者

  看着像王队/一脸懵逼.jpg

  风城烟雨

  搞不好是叶修恶意卖萌/嗑瓜子.jpg

  --于是,今天的职业选手群就在『最后这句话到底是谁说的』的讨论中,落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end.

不知道除我以外有没有人也get到萌点,我觉得两个人共享一个账号真的,超级,萌(捧心口

看着同个账号两种口气还能对话,真的超闪,我也不知道为啥(????

评论(11)
热度(91)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