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情侣都是一个傻样 王叶


  *从店员的角度看王叶

  *一个工作的时候衍生出来的脑洞

  *含泪也要干了这碗狗粮

  *沙雕+OOC注意

  ps:台湾的小七有店到店寄货的服务,客人会说要取货or拿包裹,店员则将其称为取EC
        日常 @不完美先生

  

  00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七(便利店)店员。

  虽然按照法规,我们是登记为零售业,但大部分的客人,甚至高阶主管都把我们门市人员当成服务业。

  因此,今天的我们也在面对各式各样从澳洲来的客人。

  去他X的服务业。

  01

  身为门市人员,我可以说是见识过各种奇人异事。有像是结了账以后瞬间失忆,直接两手空空走出去这样的小事;也有因为一句『你好』而被客人反呛『你觉得我好吗?』这种无聊的事;更有小情侣只是在店里走一圈都能花式秀恩爱的。

  所以今天我就来为大家讲述一段情侣秀恩爱的小故事吧。

  02

  咱们店里有个熟客,早上三不五时来买早餐,而且永远买的是双份。刚开始还不熟悉的时候,看他拿包裹时,上面写的名字都是叶修,我们都以为他是叶先生,有一次跟他打招呼的时候顺势就喊了叶先生早安,他愣了一下,带着略微愉快的笑,淡淡地纠正道:我姓王。

  王先生低头看了看包裹上的名字,笑得更加温柔了,不需要言语诉说,王先生的眼底已经写满了专属于恋人的宠溺。

  因此,我们店里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位王先生,并且自动认定他是个常来帮老婆拿包裹的宠妻好男人。

  在此之前,所有人都没有意识到,其实『叶修』这个名字并不像一个女生的名字,只不过是大家先入为主的认为王先生的对象是一名女性。

  03

  情人节的前一个礼拜,咱们店里的金莎在做特价,还有卖一些包装可爱的小花束,小女生最吃这一套了,咱们店员都戏称:情人节是商人合法骗钱的日子。

  这天,王先生也来买东西,他少见的走到糖果架前,看了几款巧克力,最后很炫酷的一样拿了一个——不好意思,咱们打折都是成双成对的,单个单个买不会有折扣啊先生!

  于是我也仔细的向王先生解释了一下我们的优惠规则,并建议他要不要多带几个,或是换掉几个买一样的。

  王先生耐心的听完,微微笑了一下,「没关系,就买这样,一样一个给他尝点味道就行。」

  ??????

  这么好的吗????

  好羡慕啊,我妈都没有这么宠我!!!!

  后来,为了『慰劳』被迫吃了一个礼拜狗粮的我们,店长请大家吃了一个礼拜的巧克力。

  从此以后,再没有人敢提『巧克力』这件事。

  04

  终于有一天,叶修跟王先生一起来咱们店里。

  ……原来我们全都误会了!那位叶修是叶先生!不是叶小姐!

  哦,你们问我是怎么看出来的?

  呵,这还不容易吗,只有热恋中的情侣才会做出手牵手逛卖场这种傻事。

  啧,王先生的人设看起来都变得有点傻了。

  他们俩其实也没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情,就是一直都十指紧扣,而叶先生偶尔就带着调皮的笑,凑到王先生耳边说些悄悄话,往往会换来王先生一个无奈的笑,外加一句别闹。

  啊,怎么回事,我突然觉得今天店里的灯光有些刺眼,甚至感觉自己快要成为一个亮到爆炸的电灯泡。

  趁着店里没什么人,我假装手上的动作很忙,眼睛则是一直往他们俩身上飘——我毕竟是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同性情侣,当然很好奇他们的互动方式啊!

  他们好不容易挑完了商品,终于走到柜台来结账。由于是第一次见到叶先生,我也不好意思贸然搭话,于是我就安安静静刷商品的条码,报了金额,收钱找钱完。本以为他们就要离开了,没想到叶先生却主动跟我说话了。

  「从我们进来开始,你似乎就一直盯着我们。」叶先生看了看他跟王先生握在一起的手,微微歪了下头,问道:「你觉得我们这样很奇怪吗?」

  我正想为自己的失礼道歉,没想到叶先生却是一副不怎么在乎的模样,当着我的面转头就亲了一下王先生的脸颊,他笑笑地说:「没什么奇怪的吧,咋俩跟所有情侣都一样,就是单纯的互相喜欢,所以就在一起了呗。」

  我脸一红,视线瞬间不知道该放哪里,只好低着头,连忙对叶先生道歉。

  王先生似乎知道我对他们不是有什么偏见,立刻跳出来解围:「叶修,人家没那个意思。」

  王先生稍微压低了声音,低沉的嗓音瞬间染上一丝暧昧,「她只是很好奇我老婆是个什么样的人。」

  叶先生羞得耳尖发红,低声念了王先生几句,这两人就这么当着我的面低声打情骂俏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还在这呢。

  那天,我第一次有了想要提早下班的念头。

  原因:因误食狗粮而引发急性心梗,需要送医治疗。

End.

评论(1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