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你 王叶

*原作向,老夫老妻的日常

*梗来自之前fb上的一张图,那图超萌(但我找不到

*各种私设,ooc到处有

目录

 

  退役以后,王杰希跟叶修的名气虽然还在,但出门至少不用再是戴墨镜、口罩这种『大明星』标配。
   既然出门没什么包袱了,王杰希在外头也就更加依本心行事,于是前微草队长退役以后养成这么一个习惯:跟叶修出门时,王杰希总喜欢牵着自家媳妇的手。
   叶修刚开始还不怎么习惯,毕竟两个大男人在大街上牵手还是挺引人注目的。刚开始那种被所有人时不时瞅一眼的尴尬劲过了以后,叶修也适应了周遭的视线,很快就没把这些狗仔般的注目礼当回事。
   于是,前兴欣队长在退役以后养成这么一个习惯:跟王杰希出门的时候,叶修的左手总是会为某人空下来。
   ----
   「大眼儿,蜂蜜没了。」叶修舀起最后一勺蜂蜜,这么一丁点也不够他泡蜂蜜水,他只好含着汤匙,把最后一勺蜂蜜解决掉。
   「纸巾也没了,出去买吧。」王杰希正好在整理橱柜,刚好也发现家里的日用品不太够了。
   「哦,顺便去买点吃的吧!」
   这么热的天,叶修本来有点懒得出门,但想想只让王杰希大热天还提着大包小包,这似乎不太厚道,他难得没让王杰希问:「一起去不?」,已经自动自发地先跑去玄关穿鞋。
   「今天这么乐意出门?」王杰希一见叶修已经在玄关等他,忍不住弯起唇角,笑容里藏着一丝比蜂蜜还甜的宠溺。
   「哥这不是体贴你大热天还要提重物么?我替你分担一些嘛。」叶修这话说得跟体贴媳妇似的,逗得王杰希忍不住往这人柔软的唇瓣上偷了个吻。
   王杰希自己出门通常只带个手机跟银行卡,连包都不会带一个;叶修本来也是如此,但一起出门采购个几次以后,叶修发现家里的塑料袋越堆越多,于是『贤良淑德』的技能突然点满--从此,叶修出门时会再背个单肩包,里头固定放着:环保袋、钱包钥匙、手机、纸巾、雨伞、OK蹦。
   叶修自己都忍不住感叹了一把:啧啧,我怎么越来越贤慧了呢?
   对此,王杰希只是耸耸肩,不予置评。
   ----
   或许是天气好吧,街上人来人往,明明是平日却有着周末的热闹。
   王杰希还是跟平常一样,一出门就牵住叶修的手,自然得就像呼吸。他空着的手轻揉了下眼角,忍不住打了个呵欠,眉眼间的线条特别柔软,平时那种莫名高冷的眼神此时带着点疲累,明显是没睡饱的样子。
   叶修嘿嘿一笑,指尖搔了下王杰希的掌心,握着他的手掌因怕痒而缩了一下,随后还是坚持继续牵着叶修的手。
   「别闹。」王杰希淡淡吩咐了一句,谁让他的掌心就是特别怕痒呢。
   「嗯嗯,不闹。」叶修乖乖消停了几秒,见王杰希又打呵欠,忍不住再往掌心搔了一下,「昨天都让你不用等我了嘛,瞧你没睡饱吧?」
   王杰希斜睨了叶修一眼,这回他憋住了呵欠,低沉的嗓音混进了沙哑,就像一把细沙滑过砂纸,轻轻摩擦出一种性感的味道,「我已经习惯旁边有人一起睡了。」
   「……哦,我早点睡。」王杰希这直球确确实实砸在叶修的心口上,心跳一乱,他几乎没挣扎几下就答应了。
   --从此,兴欣的小年轻们再没看过叶神半夜上线。
   突然,叶修觉得包里的手机好像震了一下,他猜可能是沐橙找他,于是他轻轻捏了下王杰希的手,「哎,老王你先松一下手,我找下手机。」
   王杰希松了手,刚好他口袋里的手机也震了一下,他也拿出了手机,刷开了QQ看看是什么人找他。也许只是个下意识的动作,王杰希自己都没发现,他单手拿着手机的同时,空着的掌心朝向叶修,好似在等人把手给放回掌心。
   叶修三两下就回完了讯息,微微一低头,令人莞尔的一幕映入眼帘。他含着笑,看着王杰希掌心朝上,离他的手只有几公分的距离,明显是在等他把手放上去。

  套句妹子常说的,叶修觉得自己被王杰希给萌到了。

  叶修悄悄瞥了王杰希一眼,趁着人还在看手机,他赶紧拿出自己的手机,把这一瞬间存进手机里。本来到这儿就算完,结果叶修一个心血来潮,干脆把自己的QQ封面给换成这张照片,连签名都一起改了:怎么有这么专情的人呀。

  造化弄人,王杰希同志刚好在刷QQ的好友动态,叶修这个莫名其妙的签名就这么跳了出来。

  见状,王杰希直接点进叶修的介面,这才发现这人把封面也给改了,而且这手看着还挺眼熟……这不就他的手吗?

  低头一看,王杰希自己都觉得这个无心的举动有点傻,满溢而出的笑意攀上唇角,化成温柔的弧度。若无其事地收回视线,王杰希安安静静等了一会儿,却一直没等来叶修的手,于是他干脆把手搭上叶修的肩膀,直接把人揽进怀里。

  「喂,这大街上呢,注意素质。」叶修吓得差点把手机给丢出去,难道王杰希已经发现他是故意不把手放回去的吗?

  「手里空着不习惯。」王杰希一本正经地把这种过于亲密的举动给合理化,叶修一愣,耳尖慢慢染上了颜色,半天没想起来要挣脱。

  ----

  后来,王杰希把自己的QQ签名跟封面也改了。

  封面改成了一只手揽着某个人的肩膀,签名则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应该的。

  叶修一看,立刻明白王杰希这莫名其妙的封面跟签名是什么意思,根本就是在呼应他啊!

  有生以来,叶修同志第一次体会被人公开羞耻play的感觉。

 
 --end. 

就是一篇平平淡淡的小日常,我就是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躺

跟阿渊渊 @翃鹓_(阿渊 聊天的时候突然想起我还没写这个梗,所以就拿起来写了,我速度慢拖到现在(艮

评论(25)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