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花烛夜 (下) 王叶【R18】

>总算写出来了,不行了我真的觉得我脑内的画面比较好吃(失神

>想闹个洞房怎么这么累,心疼的抱住黄少(痛哭失声

>各种私设外加OOC,王妈妈单纯喜欢这媳妇,所以想常常看见他回家

>每次写完都很无感,随便你们怎么看我反正我就是车技差(死

>这车是你们晓风太太 @晓风残月 叫我写的,木板床这主意是你们R总 @不完美的美 的锅

>除此之外,所有锅都是我的,充满各种恶趣味,别较真(安息

前文:(上)


      闹洞房

   走微博


  08

  事后,王妈妈喜孜孜的拿着录音档跟王杰希说:「乖儿子,以后多带媳妇回家知道不?不然这录音档传出去我看你怎么做人。」

  王杰希镇定得很,完全懂得怎么对付亲妈,「录音档给我一份,没有比赛的时候我就带他回来。」

  王妈妈早就准备好备份,这场不可告人的交易算是成立。

  「对了,黄少天本来应该不是想录音的吧,您怎么让他打消念头的?」

  「他是打算在外面闹一闹好吓吓你们,但他那样闹的话,我哪录得到房间里的声音?我说我有其他办法,叫他们晚点再上楼……你懂得,年轻人对那种声音特别没抵抗力。」

  ……难怪最后只剩下还在努力找机会的黄少天,以及跟王妈妈同一阵线的苏沐橙。

  09

  此后,在赛场上夜雨声烦一碰上王不留行,几乎都会楞神个几秒钟,蓝雨只要对上微草,常常就输在这么几秒钟里。

  这个奇怪的现象持续了好一阵子,至今仍然无解。


END.

评论(19)
热度(227)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