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邀请方式 王叶

>失踪人口先用段子当开场白

>十分钟以后再更个短篇,本月份扣打完成,报告完毕

>还是那样的OOC,还是那样的套路

>私设为修修跟老王刚交往的阶段,刚恋爱的人还是会带点青涩稚嫩吧(?

 【目录


  「王杰希。」

  「嗯?」

  王杰希一听叶修难得这么正经地喊了他全名,立刻疑惑地抬起头。

  叶修却是专心在看书,嘴唇轻抿,竟是半天都没有下文。

  毕竟跟叶修认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王杰希自认挺了解叶修,通常叶修只要这么正经的说话,十有八九是在紧张……可这里也没外人,何况还是在他家里,只是跟他说话而已,无缘无故紧张个什么劲?

  王杰希自个儿琢磨不透,只好耐心等待叶修的下文。

  作为一个男人,叶修的内心此刻是绝望的,甚至想骂王杰希这木头怎么这么迟钝呢?他怎么就没察觉哥这开场白跟平时不太一样呢?能不能机灵一点啊,亲爱的微草战队的队长?

  叶修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无奈生理问题还需要解决,他只好特别别扭的并拢双腿,继续跟王杰希打哑谜,「距离上次来你家住已经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了,难得我们俩都这么有空,你是不是应该好好招待我?」

  王杰希一脸懵逼,看来完全没有听出叶修的暗示,非常客气地回:「我哪儿招待不周了是吗?那你说吧,我该怎么把你伺候好?」

  叶修整个人瘫进了沙发里,望着天花板,幽幽地问了句:「王杰希,你还是不是男人?」

  「我怎么不是男人了?」

  王杰希一扫方才正人君子的模样,起身来到叶修面前,两手压上单人沙发的扶手,轻松将人困住,「不是男人的话,怎么把你下面伺候好,嗯?」

  「哟?你心底很明白啊。」叶修挑眉,一脚踩到王杰希的皮带上,看似轻佻,却怎么都藏不住耳尖那抹羞涩的红。

  「机会难得。」王杰希俯身亲了亲叶修的耳尖,温热的吐息慢慢钻入,「稍微对你使坏,不生气吧?」

  王杰希这话说得叶修一下子就没脾气了,他闷闷地应了一声,只是轻咬了一口王杰希的颈侧,就算是惩罚过了。

  「到床上去?」

  「哼,你还憋得了?」

  「确实没办法,就地解决吧。」

  

End.

  没有后续,就只是单纯想写个、以非常别扭难懂的方式邀情老王的修修。

  我还是坚定的王叶粉,差不多整理好自己的心态了,嗯,我回来了。


评论(7)
热度(83)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