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玩游戏时如何gay弯对面 王叶

>试一把UP主x粉丝的设定
>梗来源:大忽悠跟温哥华小哥哥(老王)的对话
>游戏里大多内容都是从视频里得知的,理解片面见谅
>写个逗自己开心的段子
@不完美的美   惯例艾特R总

00
最近,王杰希逛B站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挺有意思的UP主。这个叫君莫笑的UP主玩的游戏是绝地求生,王杰希自己也有在玩,刚玩了20小时。
本来王杰希还算个佛系玩家,吃鸡也好,没吃鸡也罢,他自己都能找出乐趣;但看了君莫笑的视频以后,他就有些不淡定了,他发现这个游戏还有很多值得他去探索的地方。
比如……
把自己弄成个小火龙看起来还是蛮好玩的。
01
后来,只要队友先死,王杰希就会找个墙壁开始练射击、学习君莫笑的压枪技巧。
久而久之,王杰希的射击能力有没有进步不好说,但他已经能用枪在墙壁上写字了。
……也许哪天麦坏掉的时候,这个技能就用得上了。
02
晚上六点半,QQ群里跳出君莫笑的直播通知,晚上七点开始。王杰希头一回赶上直播,抱着去撞撞运气的心态,开了游戏就去匹配。
没想到,还真的遇到了君莫笑。
王杰希一愣,遇见偶像让他激动到忘了先打招呼,直接惊呼:「真的是你?」
君莫笑也愣了愣,他的游戏ID很简单粗暴,直接用了『叶修』这个本名,除非是他的粉丝,否则不可能在他开口之前就这么惊讶。
于是,叶修大大方方承认:「嘿,我有男粉丝啊?直播间的妹子现在估计得炸了。」
「随他们炸吧。」王杰希几乎没过脑子,一句肉麻兮兮的话已经甩了出来,「反正今天晚上你的时间都属于我了,媳妇儿。」
「……」
叶修噎住,好半天才跟上这个流氓的节奏,「宝贝儿,上来就这么热情?不着急,我今天整晚都属于你。」
03
叶修玩游戏的时候本来是喜欢调戏对面的小哥哥,一口一个宝贝儿,mua一下从来都没什么障碍;谁知道今天居然遇到对手,上来就先喊他媳妇儿,要不是真的没在B站听过这么苏的嗓音,他都要以为对面也是哪个UP主了。
既然对方是粉丝,叶修也不故意装新手,一边搜装备一边跟王杰希各种话家常,还会稍稍无理取闹一下。
「宝贝儿,我要八倍镜,限你三秒内给我。」
「嗯,我还搜到一把98k,要不要?」
「要!」
王杰希轻笑一声,语气无限宠溺,「行,这就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叶修之前那些视频的影响,王杰希居然对着麦克风,撅起嘴唇,轻轻啾了一声。
叶修一愣,一下子趴到石头后面,呆呆地问:「你刚刚是不是偷偷亲我?」
王杰希立刻不认账,特高冷的哼了一声:「谁亲谁是狗。」
叶修非要较真,还多问一句:「宝贝儿,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
王杰希又是轻笑,那声音里的温柔简直苏进人骨子里,「你都已经答应当我媳妇了,我能不喜欢你么。」
「哇,兄弟,太gay了吧……」叶修揉了揉自己的脸,居然接不了话。
「叫老公。」
王杰希第一次发现,把对面逗到接不了话,原来这么有意思。
04
「王杰希同志,你不会真的搞基吧?」
「不搞。」
「噢,只跟我搞是吗?」
「可以考虑。」
叶修手一抖,差点被人打到倒地。
王杰希似乎也注意到叶修走神,忍不住又轻轻mua了一口。
这回,叶修反应极快:「你又亲了!狗!」
王杰希从善如流,乖乖汪了三声,又问:「那你的mua呢?」
「mua,就剩两个人了,今晚咱们吃鸡!」

——直到关了直播,叶修总觉得自己的心跳还没平复。
……该不会,真的动心了?

end.

评论
热度(89)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