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长期有效提问箱,告白催稿批评点文勾搭闲聊都很欢迎

  终于准备来回答问题了(。


  回答顺序是由下往上

  1、RR对吧,爱,下一位。

  2、晓风对吧,妳问这个问题,就算加个太太两字当烟雾弹我也知道是妳!恭喜妳,草丛会在番外,准备好搭越野车吧。(X

  3、这个我就真看不出来是谁问的<敢情这人都先猜是谁吗

  灵感源自于生活,就这么简单。

  换个方式来说,在生活的同时,也用心去观察周遭,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就是我的灵感了。

  4、哇,什么原因喜欢王叶啊,这个问题我也看不出来是谁问的(炸

  ummm,其实喜欢王叶是一个很自然而然的过程,我当初是对叶受都蛮有兴趣的,某天突然想到:欸,那王叶怎么样?

  结果我一搜,哇,瞬间沦陷!顺便说,让我跌进王叶坑底的太太,其实吃的是方叶(哭出来

  另外,虽然我产出不多,但我从14年的五月开始写王叶,从高中跌坑,到现在依然还在坑底!喜欢王叶的理由,我说不出多浪漫的原因,但喜欢他们就是一件很自然而然的事情,就是喜欢!


  5、晓风我永远欢迎妳来找我闲聊!!!!(吧唧

  不知道为什么,妳跟RR好像都对《撩拨》草丛的那段印象很深刻!我自己倒是没什么感觉,因为那对他们来说,应该是个有点尴尬的小插曲(?

  但是事后回想起来,会是个能让他们会心一笑的回忆吧。

  哈哈哈哈开头的修修很调皮!

  嗨呀,能感觉到他们的感情变化真的是太好了,写到他们俩几乎算是告白的场景时,我自己都觉得好激动,有种:终于啊,他们要在一起了。

  很帅的吗!太好了!有写出他们厉害跟帅气的一面!能让妳喜欢这样的王叶我也很开心!

  呜呜呜,谢谢妳,我知道自己其实根本不够好,但我有你们不断给我鼓励,我也喜欢晓风!话说,你这边怎么可以说最喜欢『你们』呢,你要说我最喜欢妳了,这样才能把到妹啊!!!!(住嘴

  6、RR吗,是,下一位。

  7、喜欢,荒野行动再来一把,一定吃鸡!!!


  8、帽帽(?)好!是你吧!应该只有你会叫我羽哥(?

  9、哈哈哈我的提问箱好像几乎都能看出来是谁,不过唐钰你是第一个直接留名的hhhhh太可爱了hhhhh

  是说看到妳说是我的小粉丝,我、我好感动,没想到我真的有粉丝(???

  什么时候更啊......看看月底吧,正写着呢!希望可以攒个双更出来!



回答完毕。

身为一个话唠的本事,就是不管看到什么问题,都能回一大串(X

评论(35)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