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命题系列】 生活中的小情趣(上) 王叶

【互动命题系列】

①只是想听你说说看②心理阴影③接下来的下次继续

>王叶

>我觉得是个会炖肉的节奏(是前奏(#

>我感觉应该是写成个短文了跟韩叶那篇一样,说这个叫小段子我觉得是诈欺(#

>我觉得我本身的文风就是比较正经的,我本人个性也是,所以写起全职同人真有点不上手,一直有点担惊受怕(X)望请同好们不吝于指教一下,有任何建议都可直说

>每次写起全职同人,报告一下目前进度那是必须的,那么我进度在六百四十八章,速度挺缓慢

>私设颇多,两人皆退役、刚同居而已、已是老夫老妻的日常呵呵(#

>我说、杰希大神被我搞得好像略心黑,由下篇来决定杰希大神心黑的程度(欸等等

>碰到杰希大神的老叶防御力有点下降,某梓本就有点写不来老叶的嘲讽技能(?)碰上杰希大神更是苦逼的什么都写不出来(咦

>这样的王叶,没问题?


  王杰希退役以后,也没怎么跟叶修规划往后的生活,两人直接省略了各种前因后果,迅速且理所当然的住到了一起,一切都仿佛早就已经决定好似的那样自然。

  同居以来,王杰希每天都有大把让人都要嫌腻的『闲暇时间』能够细心观察叶修的一举一动,要是真有心计算一整天下来他能够直盯着叶修多长时间,那光是一天的数据讲出去都可以吓倒一票人,惊吓过后众人就会感到疑惑了:这两人每天这样真不嫌腻吗?敢情你们还是那种传说中正值热恋期,每天都是相看两不腻的小情侣不成?更何况,成天光看着恋人不干其他事情会有意思吗?说这样不会提早进入倦怠期那肯定是骗人的,再不然大概就是这两人对于这类听着就枯燥的事情都特别感兴趣吧,否则怎么有办法受得了?不过这还是另当别论吧,毕竟这肯定是少数人才办得到的事情,而这少数人肯定不包含王杰希跟叶修这两人,上述推论必然成立不起来。

  其实王杰希自认并不是一个特别有耐心的人,但即使如此,他还是每天每天都像有着毫无上限的耐心似的,每天每天都静静的看着叶修毫无防备的在他面前展开的日常,每天每天都能发现一点儿对方的小习惯,每天每天都为着又找到一个特别的小动作而欢喜,每天每天都对着这样的日常生活感到幸福,从来没有嫌烦嫌腻的时候。

  虽然表面上能够让王杰希观察的事情好像多到不够让他发慌似的,但实际上,大部分的时间里头,当他的视线望过去的时候,看见的几乎总是叶修又开着马甲进荣耀的普通区装着新手、但又特别邪恶的跟玩家们抢野图BOSS的样子,丝毫不见大神风范,并且几乎每天都是这样的戏码;心情好的时候还会招呼上王杰希一起,但经过一次次的婉拒以后,叶修终究也有个底了,每次招招手要王杰希过去的时候,多半是心血来潮了,想要进竞技场打个几场对战。

  王杰希自然是不怎么排斥跟叶修对战,甚至可以说他其实挺乐意的。至少在对战的时候,对方的注意力就只得全心全意的放在他的身上,他很享受这种在厮杀的过程中杀出的一种快感,这种言语说不上来的快感,往往让人陶醉得难以自拔。

  一整天下来,两人之间的互动其实是少得可怜。叶修那是整天埋在荣耀里都不会抬头瞄一眼其他地方的主,即便王杰希被冷落到都觉得有些郁闷了,却也是无可奈何,谁叫他们在荣耀这件事上,都有些执着在,谁也没办法恣意改变。

  搞不好这样的日子过得再久一些,王杰希以后听到荣耀两个字时,可能都要蒙上一层心理阴影了吧?那阴影是种讲不上来的郁闷,但又矛盾的觉得有点幸福,有时也觉得纠结得很,怎么事情只要碰上叶修这个人,任何本来只是碾压小怪这种难度的事情,一下子就跃升为跟红血的野图BOSS力拼似的程度呢?

  王杰希轻轻的笑了笑,真难得他会有这种幽默感,甚至还能拿自己看重的荣耀来讽刺几分--得了吧,他自己都觉得这有点幼稚过头了,还跟个游戏吃醋呢,听起来得有多可笑?

  ★

  叶修敢百分之百肯定,这王大眼绝对是一点自觉都没有,真的一点都没有!他晓得他自己的视线有多炙热吗?那简直是要把人给看出一对窟窿来了吧!这再怎么专注于荣耀都没法忽视啊,看看这种杀伤力,那是连荣耀教科书都觉得有些扛不住的层级。

  结果呢,叶修从本来还会悄悄回望个王杰希几眼,渐渐变成真的完全不敢抬头乱瞄,深怕会在他视线抬起的那瞬间,正巧就撞上那炙热的眼神--他光是想想就觉得这是什么言情小说的节奏,会不会太肉麻了点,这多恶心人啊?

  总归就是一句话,王杰希这么个盯人的方式,这真特么会让人觉得不好意思的好不好!

  叶修被盯的要说有多不自在就有多不自在,连带的还影响到他游戏时的判断,有时候还真会被人虐得跟菜鸟似的,只得庆幸这是他拿来玩玩的马甲而已,要是头顶着的是君莫笑的名字,那真不晓得会引起怎样的轩然大波。

  ……只好再庆幸一点,幸好王杰希没有那种站在人背后看人打游戏的兴致,否则看到叶修这种乱七八糟的状况,那真不晓得会露出个怎么样复杂的表情。

  叶修深深的叹了口气,说起来他跟王杰希这种僵持不下的状况也持续好几天了。从一开始叶修只是很平常的开了荣耀到处跟人抢抢野图BOSS而已,到了后来,他变成是有点别扭的用荣耀来躲王杰希的视线了--他其实晓得对方很喜欢盯着自己看,虽然他真不觉得这么静静的看着能有什么意思,一直以来也都默默的放任着随他去……但再怎么说也该有点限度的吧,堂堂一个有魔术师之称的男人,现在竟然闲得只能盯着另一个男人看?这讲出去他都觉得这是自己作孽啊!

  叶修那叫一个纠结郁闷,此时手里的操作早都停了下来,停顿了几秒,最终还是操作着角色往个偏僻的方向去,安全的下线以后,利索的收好了帐号卡,突然就站起身,朝王杰希走去。

  「嗯?不玩了?」见状,王杰希愣愣的眨了眨眼,淡淡的问了句。

  「我说你是装傻呢还是真没自觉呢?被你那种炙热的眼神看了这么多天我能玩得下去?」叶修头一次感受到这么深切的无奈。

  「呃、你是说我吗,炙热的眼神?可是我不就跟平常一样吗,你也晓得我喜欢看着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任何一个小动作我都想要看在眼里、不想错过。」王杰希的脸上满是疑惑,顿了几秒,他竟然是毫无自觉的放出一个攻击技能,一下子就让叶修像平白无故的吃了一记直拳似的,闷痛的说不上话来。

  「……」卧槽,这攻击技能的意图是不是明显点了,王大眼你这摆明是在装傻吧,这还有什么悬念!

  终于,先扛不住的还是叶修,听着王杰希这么理所当然、甚至变相有点告白意味的发言,再怎么想淡定也是阻止不了颊上越发严重的热度,感觉自己脸上的热度已经达到不用伸手摸也能确定会是吓人的高温以后,叶修干脆就这么沉默下来了。平常的垃圾话攻击、浑然天成的嘲讽技能瞬间都用不上手,面对王杰希,他顿时只有绑手绑脚并且别扭的要死这种苦逼的感想。

  「不玩荣耀的话,那现在打算作什么呢?先吃饭?」一点也没介意叶修不自然的沉默,王杰希倒是很自然的开了新话题。

  「我说,大眼……这几天里你盯我盯得特别紧,该不会是在跟荣耀吃醋吧?不是吧你?」叶修眯起了眼,看似有些突兀的丢了个嘲讽技能,眼底闪着点点亮光,似乎正为了抓到王杰希的把柄而得意着。

  「或许我真有点吃醋吧,但我也不会因此就要你别玩荣耀,所以你别太往心里去。」岂料,人家王杰希一点也没受到叶修这调侃的影响,回答的依旧云淡风轻,甚至颇有体贴人的心思在里头,结果反倒显得叶修带点得意的调侃变得特别没素质。

  「……呵呵。」叶修嘴角才刚扯起的得意弧度,瞬间僵住,顿了好一会儿,最后才硬生生的挤出个干涩的笑声。



PS:关键字那个只是想听你说说看,我真觉得很带感啊怎么很像H时调情的话呢! ! ! ! ! ! (自重

总之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给点意见,究竟是谁想听谁说说看什么呢<无梗的作者(弱

评论(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