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小日常】 起床气 王叶

观前警告:

什么都别问了,我只是个想写王叶想吃王叶肉(?)想到快疯掉的迷妹,我去他的有没有学校。 。 。好吧叶神你可不可以保佑我真的有学校(炸

最近糟心的事情有点多,然后我他丫的第一天就冲去报CWT的摊了,先不说有没有上,卧槽我是要出什么本啊我自己都不晓得,找谁帮我画封面我也没头绪啊哭哭(ry

先决定CWT的新刊是王叶,说好了(干谁跟你约

总而言之看第一句就知道了这文没有逻辑可循,就是个爱王叶爱到痴狂的人疯癫之下的产物,然后是很久以前在line上写的小短文,碰巧刷到了觉得有起床气的杰希大神有点萌,所以我转发自己以前的小短文上来了,只有小修一点(是病得多严重#

OK?来吧求上帝赐我一个跟我同样这么萌王叶的好朋友<根本吓跑人


  「欸,王大眼儿,睡死啦?」叶修毫不客气的就往堂堂微草战队的队长的脸颊狠狠一捏,这种叫人起床的方式,要说是不带仇恨的根本没人会信。

  「救命……叫这妖孽客气点好不好。」

  看着这副骇人的场面,微草众人简直要哭出来了,这可是他们尊敬的队长啊!他们自己都没敢大声喊队长起床了,叶修这货凭什么还带动手的啊?

  年纪最轻的高英杰已经慌乱的不晓得该怎么办才好了。

  手速达人刘小别这回想点些脚上的技能点,用最快的脚程逃离这是非之地。

  许斌已经抬头望天,就算他本来就没像黄少天那么唠叨,但他这回也是只剩下『我什么都不想说了』这样的感想。

  「……」

  经过叶修那么一捏,王杰希还真的一下子就睁眼了,连开机醒脑的时间都不需要,几乎一睁眼就已经是完全清醒状态,速度非常给力。

  静默半晌,王杰希坐直了身子,扭了扭发酸的脖子,他看都没看微草众人一眼,直接就是极有威严的丢出一句话。

  「你们先出去。」

  得到命令,微草众人根本不敢对队长与平时相比、算是挺没礼貌的口吻有二话,转身一个个都拼了命往外跑。

  「叶修留下。」

  见叶修想趁乱一起钻出去,王杰希淡淡的补充一句。

  「王大眼儿你还有事情要忙的吧?别留哥寒暄了赶紧忙自己的事情去。」摆了摆手,叶修一点都没放弃能够走出这房间的希望,随口就帮王杰希安了个理由。

  「不忙,我们来谈点事情的时间还是有的。」

  「卧槽,你不忙我可有事情要忙啊……慢着慢着干什么呢你!」

  「跟你谈谈。」王杰希从神色到语气都还是那么平淡,只是那对大小眼里带了点平常没有的阴沉。

  ……叶修发誓这辈子他再也不喊王杰希起床了,以后这活儿都交给别人做!让他们微草的队员自己来!


END?

评论(10)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