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王叶这个CP

这篇就是伪更的概念(#

小伙伴@禹邵_四格比連環要難畫好嗎 

跟我提起瓶邪这个字的爱情解释,我一看觉得太威了,我就想咱们(?)王叶怎么能输?于是硬是掰了个王叶这字如何拆出一个爱情解释(X

先说说小伙伴提到的瓶邪,我觉得太威了,怒贴(X

国文老师让用两个字来形容你眼中的爱情,有个女生上台在黑板上写下「瓶邪」

老师问道该如何解释。同学很淡定,回答道:「瓶字,可以拆分为并瓦,意为并肩屋檐下。邪字,牙耳,可以理解为鬓边私语。两个字合起来,意思就是,我与你,在屋檐下并肩而坐,悄悄地在耳边说着些别人不懂的秘密。」

回到王葉,小伙伴虽然说了简体字长得不一样欸,但掰出繁体字我已经极限,就别谈简体字了23333虽然简体字的叶好像比较有画面感(欸

可是简体字就成悲文了啊(X)你们看一个口一个十,照小伙伴提供的画面,看起来像是树木上的一片树叶,那搭上王字不就三十年如一,即便是孤身一人。

虐心啊,虐人的事情我不干(X)所以我对王葉的解释硬掰的话如下:

王,可以看成三加一,三十年如一的爱情;而葉,可以拆成草、世、木,一株小小的草苗,得用一世的时间才能长成大树--那么,他们的爱情也是从一开始渺小的如草苗般的恋情,随着时间的磨练,方才长成大树,即使经过三十年也有一开始相遇时的那份怦然心动。

没事了,我没有更王叶,我只是来骗更的,滚回去继续码王叶同居三十题。 (#

评论(20)
热度(61)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