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听说过弄假成真吗? 王叶

>最近的文风好像越来越逗比了,手上的稿子写的都不顺,灵感手感(?)枯竭的状态,写点小段子找找手感(。

>我是不是真的比较适合写段子呢(沉痛

>可能我的中短篇都还要再琢磨琢磨,是节奏太慢么还是怎么着?反应好像都不怎么好ˊ艸ˋ

>今天撞到脚,痛到差点飙泪,本以为忍一忍就过去了,可是过了很久还是很痛,太难过了赶紧写个王叶(?)段子安慰自己(没有任何卵用

>聊天体注意

>原作向

>隐性ALL叶,看出来了么(太隐晦(X

>内容,非常,有毒,看我说了这么多废话还敢看么?很好你很有勇气(WTF

  这天,职业选手群特别的热闹。

  职业选手群每回热闹的理由都不是单纯的『聊天』而已,通常都是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围观党们才会出个声刷刷存在感。

  那么今天热闹的原因是什么呢?

  是长年围观党--叶修挑起来的。

  

  【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出来!你出来!乖乖出来保证不打死你!

  【韩文清】

  出来。

  【张佳乐】

  卧槽,韩文清你都敢玩?

  老叶你赶紧出来。

  【方锐】

  自己队的人都玩,好意思吗!

  【喻文州】

  默默给兴欣的点蜡。

  【楚云秀】

  +1

  顺带喊一句,赶紧出来面对群众的愤怒

  【张新杰】

  先提醒一句,被盗号这理由大家不会信的。

  【王杰希】

  呵,让你艾特了那么多人

  先说好,我可不会发

  【黄少天】

  废话呢谁要发!叶修你到底出不出来啊,再不出来咱们就要真人PK了啊!信不信我去兴欣门口堵你啊!

  【叶修】

  行了行了,你们一个个火气那么大干啥?不就一个游戏,不发就不发呗

  【江波涛】

  因为前辈艾特了所有人,所以大家才会去留言,留完发现原来是假的,有点被耍到的感觉呢

  对了,队长倒是乖乖去发了呢,你们看周泽楷的微博

 

  于是,职业选手群再也没有人出声。叶修基于好奇也去看了一下周泽楷发了什么--奇怪?选了个跟他一样的?

      「搞什么,怎么就只艾特我一个人?」叶修想着反正他也已经玩过这游戏了,再去留言也没差吧……于是他顺手就留了一句:呦,小周找到真爱艾特我做什么啊?

  周泽楷没有回覆,倒是有一堆人刷起了『周叶洒糖啦! ! ! 』,叶修笑笑看过去,关了微博就去打荣耀。

  这个晚上,微博上不少职业选手都发了这样的内容:我已找到真爱,求赞求祝福,而且全部都是艾特叶修。

  只有王杰希与众不同:我怎么感觉我喜欢同性了?这条微博同样也是艾特叶修。 

 ----

最后说一下,这是最近在FB上流行起来的小游戏,是的我就是那个莫名其妙被陷害的(。

结果那妹子说欸你这可以写王叶啊!喔好吧,那,我就写了,嗯,不明不白的段子(炸

对,反正那妹子发的是第三个,我手贱去关心了一下,安安我就中枪了(躺地

玩不起就倒霉一年!!! 恭喜你成为下一个受害者,恭喜你中枪了,针对我脸书留言或按赞的就必须在下面选一句话发表到脸书上,出来混要玩得起,发状态不能作弊把题目也PO上脸书否则倒霉啰,开始选择吧~!

1:今晚谁追我我答应谁。

2:我想裸奔。

3:我已找到真爱,求赞求祝福

4:我今年计划生孩子。

5:我怎么感觉我喜欢同性了。

6:我终于怀孕了。

7.我今天在大街上被人无意吻了。

8.我把洗面奶当牙膏用了。

9.我今天表白被拒绝了。

10.我没想到自己会出轨,怎么办?

11.我就要结婚了。

12.我好像喜欢上(他)她了怎么办?

PS. 选择以上一句PO上脸书不能有任何解释,纯文字,至少保持一天,愿玩服输否则倒霉一整年。都怪我当初手贱按了赞或留言, 现在轮到你

補一句,剛剛有妹子誤會,以為看到這個就要發,其實不是啊,別緊張,我只是說一下他們到底是在玩什麼而已,就是解釋梗(?)當然妹子們發了@我也是可以(不用

评论(3)
热度(37)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