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乎新版本實在是……

首頁上刷到很多抱怨的,我就不說太多了,努力適應它一晚上,就在剛剛把它卸載,下了4.9.1的版本。
試了一下,4.8.2才是我最熟悉的版本嚶嚶嚶
說真的,舊的那個黑白LOGO真心比較好看(。
超級不懂新版為什麼要把推薦隱藏起來啊(笑哭
評論順序倒置也是很傻眼(。
粉絲數公開更傻眼,幸虧可以隱藏(。
而且還取消文章按時間排序的分類(。
至於閱讀量什麼的,也不知道是怎麼計算的,反正我是不相信那個閱讀量(。)
哦對了,喜歡跟推薦分開真的很不習慣,想說為何熱度跟電腦板的看起來不一樣(笑哭
推薦變成只能在通知裡看(。
恕我沒什麼眼光,這新版我看不出哪裡好(。

评论(16)
热度(2)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