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王葉新刊--第八個英文字母


大家好,這裡是這次做死要出肉本的梓羽(哼哼哼我換開場白了(誰在乎#)
想想我也是很奇葩,第一次是短篇集,第二次是中長篇,第三次出個這輩子都沒出過的全肉本(沉痛
總之這次就是肉本,瞧我這麼正直(無聊)的人,所以會帶點劇情的,就當成一個有不同paro的肉本好了?(X
這次的封面、繪師搞得好像很有藝術感,其實我們一個污在書名一個污在封面,就是很污的本子(沒有
廢話不多說了,咱們來看本子資訊唄ヽ(✿゚▽゚)ノ
-----
簡介
反正是肉本嘛,講講有什麼paro就好(混帳
一篇是很隱晦(?)的黑道paro<因為宗旨是寫肉所以那個paro沒玩到什麼(艮
一篇是老王是B站up主、老葉是專業配音員的paro、所以可以玩點聲音梗什麼的,你們懂(誰懂
一篇是監獄paro、嗯,這個我只有雛形而已,寫不寫得出來要看造化(艮
確定的就這樣,反正最少會有兩篇的,還有一篇奈米太太的原作向插花噢(喂
-----
原作:全職高手-蝴蝶藍著
CP:王葉
書名:第八個英文字母
作者:梓羽
插花:奈米
繪者:R.K  @不完美的美 
規格:A5/橫式/左翻本
內文性質:看似有劇情,實則在開車。只問上車否?司機帶你走!(X
內文:繁體中文
出本時間:CWT43
字數:預估兩萬字上下,可能會爆字數(。
價格:未定,大概一百五以內
攤位號碼:K03
攤位名:紫色的雨

------

灣家預定表單走起:链接

按慣例(?)耀家有興趣的妹子就在下面留言,連同之前的我覺得我哥喜歡我那本,我大概得到九月份才能夠處理通販噢,到時會再給大家私信通知www

試閱走起:https://purplerainy.lofter.com/post/38d151_b971ea1

就放這篇啦不放其他的試閱囉(#

评论(16)
热度(31)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