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想过会有三百粉的一天……以下为手写的内容(⁄ ⁄•⁄ω⁄•⁄ ⁄)

三百粉感谢(。・ω・。)ノ♡

回顾以往,我还真没写什么正经玩意儿,谢谢你们不嫌弃啊(。•́︿•̀。)

对不起,我检讨,但不保证能改善(。)

这次不开点文了,百粉的我都还没写完(。)

手写感谢文表达谢意<虽然字丑

我的更文速度一直如此,慢到哭出来,望请海涵(。)

我家灵感先生很任性,码文手速不爱我,请继续包容他们(what)

呃,不怕我拖到天荒地老就点吧,老样子(?)CP王叶,自己带梗,ABO、哨向拒绝,还稿日期无上限(好意思)

最后,欢迎来聊天!以及,CP19两天都有报上,有没有人要来跟我玩耍www
哎呦喂,这不用给我点热度啊,不如来说说到目前为止最喜欢我的哪篇文吧?

评论(2)
热度(10)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