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信风水 王叶 (2)

>ABO注意,我流设定多如山

>继续还百粉点文 @鱼子绛三岁了 

>我最开始是打算轻松开辆车的,但比起开车,咱们还是先谈谈恋爱吧,就当流水账看好了

>三篇内大概写不完了,估计六篇内完结,应该(。

>欢迎来目录玩耍,第一百篇文决定更那个伪推理,谁都别拦我(。

 

  毕竟是两个大男人,处起来也不用顾忌太多,反正都知道对方会在哪儿,他们从来都是想碰面就碰面,还常常在半路就碰上呢。平日里,学生能有的娱乐也不多,他们不是一起去吃饭就是一起到图书馆看看书,再不然就是找个地方聊聊天;假日要是有空闲,他们俩就搭着公交倒市区瞎逛一圈--也许谁都是喜欢有个伴的,总好过一个人到处忙活。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也不会做什么事情都只想找同个人一起吧。

  最近,王杰希不管要去干什么,心里的第一人选都只有叶修……从什么时候起,他好像忘了还有独自一人这个选项在。

  「读书明明是自己的事情,我怎么就想到要找他一起呢。」王杰希看着眼前的参考书,有些无奈:他们俩还不同专业的呢,凑一起读书也讨论不了什么啊。

  不过,叶修动作也太慢了吧,怎么还没到呢?

  王杰希扭头瞥了眼窗外,恰好看见乌云密布的天闪过一道白光,瞬间,瀑布一般的雨势浸湿了整个世界,眼前的景色像是一幅渲染过头的水墨画,只看得清模糊的轮廓。一扇微掩的窗很快就被混着雨水的强风吹得大开,书页被吹得沙沙作响,就像有人踩过一地的枯树叶,徒留一地支离破碎。

  这自习室也只有王杰希一个人,他很快就去把窗户关好,望了望这雨势,心里想的全是叶修--已经出门了吗?是快到了还是在路上?我是带了把伞,但他可不像是会带伞的人啊,会不会去找个地方躲雨啊他……

  没有犹豫太久,王杰希转身就想去找人。

  之后想起这件事,王杰希才发觉自己当时的智商多不在线,怎么没想到要打个电话问问叶修在哪呢?来图书馆的路也不只一条,谁都没碰上谁也是很有可能的--谁知道他那时是怎么想的,反正还是如愿找到了人。

  风雨里,有人骑着车,手里拿着的伞都快被吹得变形;有人兴许是才下课,一群女生肩并着肩走在一起,分不清是谁在为谁撑伞;更有人忘了带伞,在雨中狂奔,险些跌倒;形形色色的人挤满了街道,他却一眼就看见了叶修,正用外套当伞撑着,看起来有些滑稽。

  轻轻叹了口气,王杰希一路跑来,连伞都忘了要撑,手里有伞还跟叶修一样淋得一身湿,他也是滑稽得可笑。

  王杰希径自钻进叶修的外套下,替他撑起了另一边。不等叶修说什么,他已经先开口,吐息带着雨水淋过之后的微凉,「多我一个不算挤吧?」

  「卧槽,你傻了吧,就剩这么点路我就要到图书馆了,你跟着出来淋雨干啥呢?」叶修一看王杰希的浏海湿到要盖住眉眼,也没好意思再念下去,他甚至都没想到要去挤兑这人是拿着伞干嘛的,「这外套也挡不了什么雨,咱们找个地方躲雨吧。」

  「不碍事,就直接回宿舍吧。就你这身子,不赶快洗个热水澡,回头肯定得感冒。」王杰希看都没看叶修,已经自作主张的往停车库走,虽然两个男人挤一辆电动车有些别扭,但总好过用走的回宿舍。

  这场大雨来得快,走得也急,雨势突然转小,绵绵细雨如同千根银针,一根根落在皮肤上,冻得发麻。

  一路无话,倒是叶修时不时就瞥王杰希几眼,那次数可被某人记得清清楚楚。

  紧挨着的肩膀全是雨水的凉意,微微相贴的肌肤本应冰凉,但他们却都记得,微凉里还藏着滚烫的温度,有些暧昧,连心脏的为之颤抖。

  那感觉有些微妙,却一点都不讨厌。

  电动车的座位也不算宽敞,叶修一坐上去,几乎是整个胸膛都贴着王杰希的背脊。贴这么紧已经够尴尬了,关键是他们俩的衣服都是湿的啊,衣物几乎是跟皮肤黏在一块儿的,两人这么贴着跟没穿衣服靠在一块儿有什么两样?

  这么一想,叶修更不晓得该把手往哪儿摆了--去环王杰希的腰?别逗了,还嫌贴得不够近么。

  于是,叶修抢过王杰希手里的伞,说是要帮忙撑伞,让王杰希负责专心骑车就好。

  王杰希从照后镜里瞥见叶修有些不知所措的脸,他很快就晓得对方在纠结什么,手一伸就直接把还空着的那只手环上自己的腰侧,并附上一个很有道理的解释,「稍微搂着吧,路上凹凸不平的,当心我一个过弯就把你给甩出去。」

  「哦。」叶修听话的把手搂紧,整张脸顺势贴上王杰希的背部。

  一人觉得背脊上那可以融化一切寒意的热度,烧至心窝;一人暂时忘却寒冷,只感觉急促的心跳,似乎快要震破耳膜。

  王杰希,你个乌鸦嘴!

  隔天,叶修还真的重感冒了,要不是被室友发现他在被子里难受的呻吟,他估计自己这么耗到晚上,半条命都能没了。

  「叶修,你有没有药啊?啊?没有?咋办啊我也没有,我载你到校医那儿看看吧?」方锐也没见过叶修病成这样,又是来回踱步又是絮絮叨叨,搞得某人觉得头更痛了。

  高烧使得一切开始沸腾,思绪纷乱,连基本的语言叶修都组织不出来了。发烫的脸颊整个埋进了枕头里,他除了烫跟难受其他都感觉不了,只能闷闷哼了几声,连个回答都算不上。

  方锐无奈极了,只好先把叶修的手机扔到上铺,叮嘱几句:「你手机我放这儿啊,有什么需要就给我打电话或发个微信,我先去给你买早餐啊!」

  叶修仍然没有响应,只把被子裹得更紧,整个人都快缩成一团。他慢慢翻过身,面着墙壁,直到听见关门声,他才闭起眼,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他感觉不出时间流逝了多少,只觉得在半梦半醒间,好像有人走了进来……是方锐吗?去了多久啊,怎么好像才几分钟就回来了?还是说,是他自己已经昏睡了一段时间?

  叶修想不出个所以然,他只觉得喉咙现在好像被烈火焚烧,干得厉害,他艰难的翻了个身,勉强吐出一个虚弱的气音,「水……」

  这方锐竟然没再唠唠叨叨,很快就装了一杯温水,稳稳放在床沿,方便叶修取用。

  叶修慢慢坐起身,浅浅抿了几口,有种久旱逢甘霖的舒畅,他轻咳了两声,总算能说些话,「谢谢……咳咳,方锐啊,你今天不是一早就有课了吗?快去上课吧,过会儿我再下去吃东西。」

  底下只有沉默,整个寝室静到叶修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对着空气说话。

  「先下来吃。」许久,方锐就说了这么四个字,随即轻叹了一声,「我走了,谁来照顾你?」

  哦,这话听着好像有些道理……

  叶修已经腾不出多余的思考能力来判断这话里谜样的暧昧,只模模糊糊觉得有些奇怪,方锐平常有这么体贴人的吗?

  「唔……现在不想吃。」叶修窝在被子里胡乱蹭了好几下,死活不肯下去。

  「唉,那你继续睡吧,想喝水就说一声。」方锐无奈,只好拉了把椅子坐下来。

  叶修没再答腔,裹着被子翻来覆去了一会儿,总算静了下来。听着平稳的呼吸声,下边坐着的人也觉得安心了点,想着闲着也是闲着,便拿起手机打发时间。

  说来也玄,昨天不过是淋了一会儿雨,王杰希今天就有些不心安,隐隐约约感觉叶修今天可能会着凉感冒。

  大清早的,他也没多想,就直接跑到Omega的宿舍楼前堵人了。人没见着,他一个Alpha倒是被不少准备去上课的Omega瞅了好几眼,弄得他好像来接女友的贴心暖男,他自己都恶心了一把。

  严肃点,明明就只是来关心一下叶修的情况罢了,何必把自己弄得这么不自在?

  王杰希很快就调整好心态,继续站在宿舍楼前等人--本人没有等着,倒是先等来了室友。

  叶修这个室友也是见过王杰希的,好像是叫方锐来着……人家方锐一眼就看见了王杰希,显然也记得见过这个Alpha,眼底掠过一抹惊讶,随即瞇起了眼,成了暧昧的眼神。

  「啧啧,叶修那小子真见外,交了男友也不跟室友说说。」方锐假模假样的抹了抹眼角根本不存在的泪水,一副女儿已经出嫁的伤心样儿,「哦,不逗你了,叶修重感冒呢,得有人顾着,我要先去帮他买早餐,你也赶快去上课吧。」

  ……还真的重感冒了啊。

  王杰希一脸复杂的看了方锐一眼,语气正经:「我来照顾他吧,你去上课。」

  「啊?」方锐懵了,满脸的excuse me?

  「他的早餐我已经买好了,所以我去照顾他,你去上课吧。」王杰希晃了晃手里的袋子,极有耐心地又重复了一遍。

  方锐张大了嘴,显然思路有点转不过来,呆了大半天才组织出完整的句子,「呃,王杰希同志,你以为学校实施A/O分栋住宿是分好玩的?你一个Alpha跑上去,是准备让一堆Omega围着你发情?」

  「不会的。」王杰希笑笑,一副『我早已准备万全』的模样,「我出门前吃过抑制信息素的药物,而且也不是全栋的Omega都对我有意思吧,不会引起什么骚动的。」

  你以为你这么一本正经而且准备万全,我就会心安理得地放你进Omega的宿舍楼吗!

  虽然方锐很想这么吼王杰希,但今天早上有个他很想听的演讲,既然现在有人能替他照顾好室友,那正好啊!

  方锐很冷静的权衡完利弊,随即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彷佛交付了一个伟大的使命,「501寝室,走最里面的楼梯吧,就在楼梯口而已。中午我会去买点药回来,下午我来照顾他就好,早上就麻烦你照顾好叶修吧。」

  「嗯,你放心吧。」

  于是,王杰希一个Alpha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进了Omega的宿舍楼里,一路顺利无比,好像他本来就是住在这栋楼似的。

 

TBC.

 

评论(4)
热度(39)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