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的2016总结

今年我的更新量依旧低下,要是问对我这一年的印象什么的可能太尴尬了……当然有人愿意的话,说一说我也很乐意听。

大概九月开始,我一头栽进耽美推理,啊太有毒,怎么这么好吃(躺平)

于是我也试着开始写写看推理,我写的蛮开心的,无奈脑子不太好使,什么扑朔迷离的现场我可能写不来,只好专注在动机上了……可能会是我最多字的一篇吧,毕竟老叶跟老王背后都是有故事的(写成番外也有可能)

这篇有点各种出乎我意料,本来打算一个案子结束,但好像有点不过瘾哦……写个八十万字吧怎么样(不要乱发誓)

好吧先把目标订在二十万字(喂)

今天要跨年啦,来随便聊聊嘛!以及今天竟然达成四百粉的成就了,说说该干什么好哇!来个抽奖怎么样(?)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吧!新的一年要继续苏王叶!继续给王叶添砖加瓦!继续沉迷在这两个人的世界里!(诶)

评论(2)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