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依然沉迷于王叶

看了一早上的文学史,下午读不动了来随便聊聊(。)

关于杜甫,书里谈到了他诗歌风格的多样性,而风格的多样正是伟大艺术作家艺术上高度成熟的标志。

um……于是我首先反省了一下我都写了什么,好的我当然跟伟大艺术作家什么的没有缘份,但老实说我最近除了王叶跟原创,真的有想过要试着写写看别的。

让我仔细算算哦,要是我想写同人的话,首先CP要有让我心动的感觉,然后我要无怨无悔,只要看他们俩在一起我就很幸福,要恨不得他们俩花式谈个N百回恋爱。

在这样的前提下,我遇到靖苏。其实我默默萌了很久,现在也萌,但我为什么都把琅琊榜的电视剧看五遍左右了,我却还没有写过一篇靖苏?

这个问题很好,首先第一个让我想把自己砍掉重练的理由是:其实我平时是不看古风的,我当然一点也写不出古风的韵味。

好的,没写过靖苏就是这样简单粗暴的理由,没毛病吧?

但某天我有个灵感,想写青楼里的红牌老叶,跟一个啥都没有就是银子多的公子哥儿老王,又名为拍下叶美人的初夜之种种不可描述(。)

别问我这玩意儿,我一个字都没写,但你只要知道我为了能写这篇而开始跑去看一些古风文,我也好好上了一学期的古代汉语,于是正在磨练中(。)

好的下一个,其实有一阵子我真的是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里一个CP,叶八给萌的死去活来——我开好文档了啊,也写了一点啊,但写一半我突然发现校园PARO的王叶真可爱,然后转身又去开王叶新坑(。)

不是啊我真的想好好写个其他CP诶……

继续,时间来到最近,就说名侦探柯南的赤安吧,很好吃啊这一对!恨不得开车!

我很认真的思索一下要怎么开哦,但我怎么想都觉得不合适,想说偷偷来个双总裁PARO吧……………………

我一边思索安总该怎么写,然后开了个王叶双总裁的文档。
不是啊我真的真的想写其他CP啊……我也想过写忘羡,写维勇写奥尤……但结果怎样你们都知道了,反正我首页上还是王叶为主(。)

2017年,我依然处在一个好不容易给某某CP想出一个梗,转身就拿去写王叶……我对王叶的萌点多样,狗血的一般我在其他CP上可能GET不到萌点,但王叶没这问题啊????多俗多狗血我都觉得有萌点啊????

2017年才过七天,我感觉依然深陷王叶坑底无法自拔(。)

评论(17)
热度(4)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