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热络一下嘛

不知道为啥最近粉丝涨的真快……

常常很好奇,为什么你们会点下关注,看看这个人更那么少那么慢,他到底哪里吸引你了?

我的评论区一直都不算太热闹,不知道看我文的人都是什么感觉,我的文章,我的文风什么的,在你们眼里不知道是怎么样的。

对了,其实我是一个旧文被刷会蛮开心的人,虽然会惶恐,但也会觉得:啊你还翻回去看我以前写了啥啊,没想到能让你喜欢,真开心www

一个评论就能让我无比受宠若惊,想想我真是容易被掳获,你看r总就是这么勾搭到我的(?)

对了,我明明很亲民的嘛,也不高冷啊,别喊我太太嘛,叫我梓梓、阿梓梓、梓先生、梓大人(?)、羽总啥的都好啊,喊什么太太啊太有距离了!!!!

我是个会仔细看通知的人,很常出现的我都会记得,爱你们!多来评论区玩耍呀!

偷偷说,最近看见有人给撩拨心脏这个连载点红心蓝手评论啥的我就好开心哇,谢谢你们给我继续写下去的信心www


评论(52)
热度(19)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