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由误会引发的惨案 (2) 王叶

>全程不带逻辑,傻白到底,看我自介,跟我较真就输了(任性

>相亲梗

>大写的OOC,一个关于两个本来互不认识的大男人,最后要怎么走到一起的故事(?

>今天一个妹子给我私信,不好意思的说我太感动了,同时觉得这个月自己不是很勤快,赶紧更一篇,虽然很短(。)最近跟小伙伴们弄起一个百日王叶,希望一切顺利。

第一章传送门


  相亲结束,一回到家叶修就想窝进房间里,抱着笔电刷刷网页什么的……但是不好意思,叶修同志你是刚相亲回来啊!怎么可以完全不跟母亲报告情况呢?

  见儿子这个模样,叶修的母亲以为这是相亲又失败的节奏,在房门口来回踱步了一阵子,总算推门而入。看着儿子在电脑桌前的背影,她静了一会儿才出声:「今天情况怎么样?」

  「哦。」叶修回头看了母亲一眼,随后又继续看着电脑萤幕,「挺好的吧。」

  「不好也没关系……啊?挺好的?」

  「嗯,挺好的。」

  「……」闻言,叶修的母亲表情比看鬼片还惊悚,「你是在开玩笑?」

  「怎么会,我们还交换了联络方式呢,你看。」叶修掏了手机出来,翻看着连络人名单,把王杰希的名字翻了出来,「没唬你吧?」

  叶修的母亲看了一眼,确定真是那姑娘的名字没错,一时百感交集,不晓得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安排这儿子去相亲这么多次,这次总算成功了,她本来应该感到高兴,但这成功来得太突然,弄得她没有半点真实感。

  「那……记得多跟人家联络啊。」纠结了半天,叶修的母亲总算挤出这么一句。

  「好好好。」语毕,像是想让母亲放心似的,叶修立刻发了条讯息给王杰希,内容就是些简单的问候,「好了,这样行了吧?」

  叶修都还没来得及给母亲看自己写的简讯内容,提示音就先响起了--他一看,卧槽什么手速啊?竟然是王杰希那家伙的简讯回覆!

  「哦?人家回覆的挺快的嘛?」叶修的母亲看了一眼,刚好也看见王杰希的简讯提示。

  「嗯……是挺快的。」叶修一边点开简讯打算看看内容,一边在心底吐槽王杰希是有多闲才能这么快就给他回覆,「……呵呵,真是普通的问候。」

  叶修几乎是咬着牙在强调普通两字。于是他也爆了手速,却不是回信给王杰希,而是直接把手机关机了……去他的问候,那种肉麻兮兮的内容是哪个网站上复制来的啊?敢不敢有点诚意?

  叶修:安全到家了没?你现在在做什么?

  王杰希:真意外你发讯息给我,没干嘛,就是在想你。

  叶修深深吸了口气,把母亲打发走以后,他才又把手机开机。不甘心自己被王杰希的一条信息给堵得不晓得回什么好,他想了想,才又发了条讯息过去。

  叶修:呦,王杰希姑娘,女孩子要有点矜持懂不?张口就说在想男人像话么?

  发完以后,叶修满意的笑了笑,哼着零散的旋律,接着逛网站去了。只不过,他没有再去逛刚刚开起来的网站,反倒逛起了平常根本不会去看的论坛,在男女关系的分类里寻找『恋爱攻略』当参考。

  「我看看……」叶修随手点了个帖子读了起来,「定时约会?又不是住隔壁而已,有事没事就要约出来多麻烦啊?嗯……不过偶尔还是该见个面吧。」

  「还有什么……送小礼物给对方惊喜?那要是没送对东西的话不就成了惊吓?」

  「时常聊天啊,这是有点道理,嘿,哥刚刚不就是在跟他聊天了嘛。」

  叶修看着各式各样的恋爱经验,或许是没有体验过的关系,他怎么看都像是在看小说一样,似乎都没什么真实感--看到最后,他就只当是在看言情小说,边笑边吐槽。

  这时,摆在一旁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叶修凑过去看了一眼,一点都不意外是王杰希那家伙发来的。

  王杰希:怎么,想我男人错了吗?你敢承认你都没想我?

  我去,我们几小时前才认识啊,我没事想你干什么?而且你回去的路上是受了什么刺激不成?短短几小时我就成了你男人了?这进展是不是有点快啊?

  这回覆看得叶修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一边想像着王杰希发这肉麻兮兮的讯息时是什么表情,一边构思要怎么回覆。

  叶修:你是不是入戏太深啊?咱们才认识几小时而已,赶紧承认你这些台词是从哪本言情小说上复制来的!

  咱们把镜头转到王杰希这边。

  「小别……」

  王杰希觉得头有点痛,他不过才离开一下,只是去倒了个茶、准备一些茶点而已,怎么一回来就看见刘小别拿着他的手机在笑?不好的预感浮现,他凑过去一看--果然不妙。

  「瞎写什么,你明知道我们俩都是男的。」看完刘小别那些肉麻兮兮的讯息内容,王杰希皱了皱眉,立刻抢回自己的手机,但却完全不晓得该回些什么……是不是应该先声明刚刚那些讯息都不是他写的?

  「有没有很像你的口吻?」结果刘小别完全没反省,反而还有点得意。

  「不像。」王杰希抽了抽嘴角,一秒反驳。

  话虽如此,他们俩自己在这里争论像不像又有什么用?对于今天才跟他聊了几句话的叶修来说,哪看得出来这些讯息是出自别人的手?

  王杰希叹了口气,想了很久,他才勉强敲出三个字发回去。

  见状,刘小别立刻凑过来看,正打算评论几句,却被王杰希一眼瞪回沙发上乖乖窝着。

  王杰希:你说呢?

  窝在沙发上的刘小别抱着沙发上的靠垫,悄悄嘀咕一句,「要我说的话,就是把误会加深了呗。」


TBC.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