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ick 王叶

我流勇者斗恶龙,手机码的懒得排了

要什么逻辑,都送给古代汉语

考试不可怕,可怕的是横竖都读不完

瞎写的世界观,自娱自乐,请用45号字加粗的OOC来看待,怎么有病怎么写(。)

很久很久以前,大概是盘古开天地那会儿,整个世界动荡不安,只存在神话里的那些生物满世界的乱跑。由于物种太多,一碰面就能打起来,动辄打到开天辟地创世纪,对于那时算是珍稀动物的人类来说,每天都活在随时可能断子绝孙的恐惧之中。

现在的人类是怎样的?两条腿走路?代步工具是各式车辆?怎么正常怎么来?

那不好意思,那时候的人类大概可以说是怎么不正常怎么来——上天入地不在话下,每个人都是高阶魔法师,出门不带些能跟那些神秘物种怼的技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人类。

一切都是形势所逼啊!

好的,人类方为了保障自己的领土,有时候也会试着去跟其他物种谈条件、结个联盟——领土大不大不重要,生活能安稳一些才是大家希望的。

于是,我们就得来说一说一名准备去找『恶龙』结盟的少年——叶修勇士。

我们为什么要说他是勇士呢?这不是职业意义上的,而是他的勇气值得敬佩。

据说,恶龙这个物种是最高傲最不搭理其他生物的,而且他们是除了人类以外,唯一也能使用魔法的种族……上帝在造物的时候可能忘了把每个物种的起始面板属性设定好,要是把恶龙跟人类放到天枰上秤能力值,压倒性的差距大概会让人类直接被弹飞到银河系。

最逆天的是,这恶龙是可以化成人形的啊!要动手也没办法打同胞啊是不是?该死的DNA里大概给人类镶入了对恶龙的『臣服性』,很容易恶龙要你往东你连往西看一眼都不行——是的,要是人类跟恶龙谈结盟,那就是一场从起跑线就输了的不平等交易。

所以我们暂且先称这名叶修少年为勇士吧。

这名勇士也很清楚恶龙是多么难伺候的物种,但最近有飞龙开始在他们这一带盘旋,这飞龙可不像恶龙是你不来招惹我我就懒得搭理你,他们可是争夺性很强的种族,弄不好可能就是一场『世界大战』级别的灾难啊!

权衡利弊,恶龙就算再怎么不好伺候也是可以忍一忍的,安生日子还是比较重要的。

叶修勇士走在茂密的森林里,边走边哼着歌,一个个音符化作实体往四周散开。他细细听着回音,努力辨认哪里有属于恶龙的魔法波动。

回音没听到,一个浑身漆黑布袍,头顶巫师帽的青年,已经挡住了叶修的去路。

叶修一看,想也没想就确定这是化成人形的恶龙——瞧这一身行头,比魔法师还魔法师,也就恶龙才有这种装模作样的审美。

叶修看了看自己的白衣灰裤,突然觉得自己这一身好像真的不太专业。

听说是高冷民族的恶龙,一双大小眼盯着叶修,开口就让人怀疑这是哪来的地痞流氓,「瞎唱什么,跟我求爱不是这么个求法。」

……哦。

叶修勇士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表情了,没人教他碰到恶龙这种三流搭讪手法时应该如何处置。

何况你也就帅了那么一点点,还有大小眼呢你,用得着这么自恋吗?!

花了好一番功夫,叶修才解释清楚自己是来寻求恶龙帮助的,如果能够结盟,飞龙就不敢来捣乱,人类才能继续安安稳稳过日子。

自称王杰希的恶龙听完后,很符合人设地摆出兴趣缺缺貌,『这关我什么事情』几个大字清楚写在他的脸上。

「我知道你不可能马上答应,有什么条件先说出来吧,我好回去跟大家商量。」叶修也知道没那么容易,好声好气的开始哄,试图让王杰希产生点兴趣。

「恶龙足够强大,从来不需要跟谁结盟。」王杰希看起来还是一点兴趣都没,他望了望天空,随即对着叶修邪魅一笑,「跟你们结盟我有什么好处,嗯?」

略带鼻音的尾音缓缓拖长,一抹人类看不见的细烟扑上叶修的唇面——是的,这个恶龙就这么不动声色的开始撩汉子,那抹白烟带有催情的作用,人类对此完全没有抵抗力,几乎是立刻就会自己迷迷糊糊栽进他的怀里。

好像没有人说过,恶龙其实是性欲很强的种族,而叶修这个人类非常合王杰希的胃口,所以某没有道德观念的恶龙决定先把人迷晕了再说。

然而,王杰希等了三秒,这个人类竟然连眼神都没软成一滩水,明亮亮的黑眸还是直勾勾的盯着他。

……这不对啊?怎么没按剧本来?

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叶修还在苦恼该怎么让王杰希答应,他想了半天也不知道高贵冷艳的恶龙会需要什么,只好先随便开条件,「唔,恶龙跟人类可以结婚,不然你看有没有喜欢的姑娘……」

从没撩人失败的王杰希还处在震惊里,他压根没听叶修说了什么,上前一步,抬起下颚,一个轻软的吻印了上去。

叶修只是呆呆地看着王杰希,完全没有恶龙预期的『迷恋』出现。

……这不对啊?平时他一个眼神就能把人迷的神魂颠倒,这回气也用上、吻也用上了, 这个愚蠢的人类怎么会一点都没受我影响?

「呃……」叶修一点也没搞清楚这个剧情展开,他甚至都快忘了自己是来找恶龙干嘛的。

「我会让飞龙再也不敢往这飞,你回去吧。」王杰希有点郁闷,更多的是不明白,「……我亲你你没点感觉?」

「呃,我以为你是在索取气?」叶修显然没感觉出人家亲吻里的求爱色彩,还给人家安了一个非常正当的理由。

「……」王杰希面无表情,从没受过这种屈辱的恶龙转身就走。

此后,人类再也没看见飞龙盘旋,取而代之的是某个恶龙天天跑来找勇士,送花送食物送各种稀奇的小玩意儿,持续了N多个月才顺利把人拐到床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气』是启动魔法的基本能源,对于人类来说,在危急情况下用口渡气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事情,没毛病(。)

叶修有恶龙的血统,所以对王杰希没有那种臣服性在;以往总是很轻松得到别人爱恋的王杰希非常不满意叶修这个反应,血统里的高傲让他想让这个人类眼里产生对他的爱恋,以此为契机开始对叶修死缠烂打……过程中渐渐有了真情实意的好感

好了继续复习(哭了出来)

评论(4)
热度(44)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