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我的 王叶

吃饭写个段子

切身体会拿错别人的香锅有多难过,既没放辣椒也没有肉……(不开心)

姐姐,我是九十九号啊,但这份不是我的QAQ(回宿舍才发现)

逻辑还是送给古代汉语了,明天开始考试(。)

大写的OOC注意

「九十九号,一百号,这里吃的香锅好了!」

闻声而来的两名学生低头瞥了一眼,又看了看对方的香锅,不约而同地说:「老板,我的肉/青菜怎么跑到他那里去了?」

后面人还多着,厨房也没空帮他们把混在一起的菜挑好,只好把两个香锅拿了回去,直接并成一锅,「不好意思啊,下次老板算你们便宜一点,这次两个人一起吃吧。」

九十九号同学:叶修有点不乐意,拿起醋就往香锅里死命倒,一点都不照顾那个一百号同学吃不吃得惯。

一百号同学:王杰希光是看着都觉得要酸死,他也一点都不照顾九十九号同学,死命往香锅里加辣。

「卧槽这样太辣了!」叶修哀嚎。

「被你加的醋中和掉了。」王杰希端起香锅就走。

「喂!你等等,里面好歹有一半是我的!」叶修连忙跟上王杰希,免得午餐没着落。

「你出了多少?」王杰希找到座位坐下,顺便给叶修留了个位置。

「十二。」叶修答。

「我是十八,那肉归我。」王杰希毫不客气夹走一块鸡肉,外加一片包菜。

「喂包菜是我的!」叶修夹了一片土豆,外加一块猪肉。

「我也有拿包菜,同学你不是吃草吗,猪肉还我!」王杰希瞪了叶修一眼,一口吃下鸡肉,差点被酸的咳出来,扒拉两大口饭才压下那酸劲。

「同学你不是吃肉吗,干嘛抢我的菜?」叶修吃了一口土豆,辣得直飙泪,「你是鬼啊,加那么多辣椒!」

「你是姑娘啊,加那么多醋。」王杰希实在受不了这口味,决定去买饮料缓缓,「我去买喝的,你别偷吃我的份。」

「去去去,谁稀罕吃你的。」说是这么说,趁着王杰希转身,他又夹了一块不属于他的猪肉片。

王杰希好一阵子才回来,叶修都已经把自己的份吃得差不多了,还偷夹了不少肉片。本来叶修也打算去买个牛奶什么的解解辣,结果一杯牛奶三兄弟竟然推到他的面前。

「给你。」王杰希一副只是举手之劳的样子,那个刚刚还把钱谁出得多谁出得少挂在嘴边的人,竟然也没要饮料的钱,吸了一口奶茶就开始吃剩下的香锅。

「哦,谢谢。」叶修愣了一下,毕竟不认识,他马上就想把钱还人家,「这杯多少啊,我支付宝给你吧?」

「请你吧。」虽然有了饮料,王杰希还是吃得很不习惯,边吃边皱眉。

「那加个微信吧,下次我请你喝饮料?」

闻言,王杰希的唇角微微一弯,很干脆就把微信给了人家。

这之后,叶修中午时不时就会收到有个昵称叫王大眼的人,发来这么一条讯息:中午吃了没,一起吧?

end.

私设,这是一起『人为』意外,恭喜老王的追人手法又多了一样,此处应有掌声(?)

评论(8)
热度(59)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