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碎碎念

今天考完了古代汉语

写完试卷的当下,我感觉自己好像从来没复习过古代汉语????(懵逼脸)

啊好气啊,实习老师上的课也考,关键是考到的都是实习老师没讲的(。)

老师考前不断的告诉我们,很简单哦,没问题的,放轻松

……………………老师你是哪来的自信觉得这卷子大家的平均分可以八九十????

我感觉老师拿到卷子的当下,他脸上的轻松愉快瞬间都没了(。)

有人考完马上就去给老师发微信,说老师改考卷的时候不要太难过了,睁只眼闭只眼就好

有人就回:老师说眼睛都闭上了也没办法给你们及格(微笑)
补充一下,我不知道我们古代汉语老师是不是对我们太有信心了,我感觉他今天走进考场的时候真的好轻松好愉快诶?还有人说他是一蹦一跳走上来的?
老师你乐啥呢………………我都要心疼你改考卷时会有多难过了…………………………

鉴于评论各种心有戚戚焉(没有),就不删了,顺便等我考完剩下三门一起碎碎念吧……(。)

评论(4)
热度(5)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