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性掉落的点文

那什么,我这人一直都是挺没自信的,每次写完文就开始焦虑症发作,觉得这儿写得差那儿写得糟(。

所以谢谢一路给我点红心蓝手评论的朋友,谢谢你们,你们点下的每个红心蓝手、写的每一条评论,都是我想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虽然我百粉点文还没写完,但今天跟千千聊了聊,做死的决定,来给眼熟粉们点文,没艾特到的有可能是我手残眼残什么的别介意(。)至于还的期限就我定(喂

啊,先说,这回不写ABO,上次没说不写这个真是失策(炸

也不写哨兵响导,但可以写肉,嗯,愿意等我慢慢还这点文的就来留梗呗。

被艾特到的都可以点一篇,记得带CP带梗,没艾特到的也可留言,随机决定(。

哦我写得很像要退圈欸,我没有要退圈,王叶还是会继续写的(。

>尽量点王叶呗,王叶以外. . . . .我考虑一下(欸你

 @不完美的美  @拂曉晨昏。  @寒愔  @雨都RainyCity  @走走停停  @空想家  @一株蘿蔔(⊙o⊙)  @杜雪  @榨汁机  @小玩子  @春来发新叶  @阑  @月半云裳  @鱼子绛 

实在@不到这妹子,只好发成超连结(。) DC

>点文截止依然是我高兴截止就截止(任性

评论(81)
热度(19)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