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 王葉新刊--我覺得我哥喜歡我


哇哈哈!有沒有想我!總算從趕稿地獄裡脫出了!場次結束以後慢慢開始寫稿,爭取多更新幾篇(然後都@RR(不

資訊跟試閱一起放上來,下次看見我,就會是來更新了(躺

以下為本子資訊↓

大家好,這裡是好久沒出本的梓羽(對,跟上次一樣的開場白)

第一次出的是短篇集,這回就出一個中長篇的故事(?)

總之就是個架空、校園向的青春戀愛故事(大概(。

廢話不多說了,咱們來看本子資訊

-----

簡介

反正就是個架空、校園向、狗血的青春戀愛故事(what

&看著兩個高中生怎麼走到一起的故事

內含少量論壇體,內容跟我覺得我室友喜歡我沒有半毛錢關係

整本清澈到出水,除了一起看黃片......呃等等,就算如此還是很清水

宗旨是玩命灑糖,信我。

-----

原作:全職高手 蝴蝶藍著

CP:王葉

書名:我覺得我哥喜歡我

作者:梓羽

繪者:R.K

規格:A5/橫式/左翻本

內文性質:玩命灑糖、偶發性尷尬症發作、神速結尾(what

內文:繁體中文

出本時間:灣家全職only:榮耀歸來

字數:五萬一千字上下/100頁

價格:NT250

攤位號碼:微草16

攤位名:隔壁的老王是流氓

灣家預定表單請走:https://docs.链接

對岸如果有想要本子的話,可以先在評論喊一下,到一定人數我再開通販(?

-----

以下試閱↓

  葉修說不認識路估計是真話,這一路上他都像個孩子似的,好奇地打量著每間店鋪,時不時就拉著王杰希進店內逛。但對王杰希來說,這條路上的店鋪他都看了十幾年了,早就膩得很,只不過這回多個人一起逛,倒也有點兒新鮮,這些看了十幾年的店鋪頓時也不那麼無聊。

  逛著逛著,葉修沒來由的就問了一句:「兩個大男生一起逛街是不是挺無聊的啊?」

  聞言,王杰希一邊檢討著自己的表情是否不恰當,一邊回答:「還好吧,我是第一次跟其他人一起逛街,還挺有意思的。」

  這是實話。何況,真覺得無聊的話,他大可以隨便找個理由脫身,何必耐著性子陪著葉修到處瞎晃?

  也不知道葉修是想到哪兒去了,對於王杰希的回答竟一副半信半疑的模樣。靜了一會兒,突然提議道:「咱們去買衣服好了。」

  「買衣服?」王杰希對此有些納悶,他跟葉修應該都不缺衣服吧,怎麼突然就說想買衣服呢?還是說,所謂逛街一定得去服飾店逛逛才行嗎?

  王杰希對於這個提議實在沒有頭緒,但也沒有什麼可拒絕的,索性便答應下來。

  平時,若要逛街的話,比起服飾店,王杰希倒比較喜歡去書店、或自己一個人去看場電影。畢竟是學生,一個禮拜有五天都要穿制服,能穿便服的時間少,自然也不會有事沒事就想去買衣服。

  所以,去買衣服這個提議在王杰希聽來,才顯得這麼不可思議。

  若提到年輕人常逛的地方,首先最不缺的自然是服飾店;但王杰希也不曉得葉修是想買什麼樣的衣服,能選擇的店家又這麼多,在走過四、五家服飾店後,他才總算拉著葉修走進店內逛。

  「想挑什麼樣的衣服?」王杰希隨意瞥了幾眼,順手拿了幾件衣服起來看看,像是覺得沒趣似的又再默默放回去。

  「你喜歡什麼樣的衣服?」葉修這反問完全沒給王杰希解惑,反而更讓人覺得不解……衣服又不是要穿在他身上的,問他喜歡什麼衣服幹嘛呢?

  王杰希一臉莫名其妙,思索了半晌,只好當作葉修是想參考一下他的喜好,「我嘛……這種?」

  隨手撥弄了一下衣架子,王杰希最後竟然拿了件黑色T恤,上頭還印著個白色大骷髏的圖案,眼窩處帶著一絲腥紅,腰側處還很有個性的開了幾個刀割般的口子,看上去有些狂野,實在不像是王杰希會穿的衣服……當然嘛,會拿這種衣服當然是惡作劇成分居多,反正葉修也不會因為他說喜歡什麼就跟他穿一樣的呀。

  見狀,葉修的表情果然變得微妙,一臉懷疑的看了王杰希好幾眼,最後才上前找出同款式且合適的尺寸,逕自到試衣間去試穿。

  「……?」

  王杰希傻楞楞地看著葉修走進試衣間,一時不曉得是該驚訝葉修竟然願意穿那種類型的衣服,還是該驚訝對方竟然依照他隨口一說的『喜好』來挑衣服?

  實在搞不明白葉修的思路,王杰希也說不上是覺得驚喜還是厭惡,似乎……也不是太反感吧?雖然不理解為何是用他的喜好來挑衣服,但既然對方都特地問了,那可能是希望能跟他穿風格類似、甚至是一模一樣的衣服吧?

  只不過……為什麼會想要跟他穿類似、甚至一樣的衣服呢?

  思前想後,王杰希也得不出個結論。想想就算穿一樣的衣服也沒有什麼,剛好他們倆身材也不算差太多,他索性就拿了件同款同尺寸的衣服,也進到試衣間試穿。

  說真的,平時王杰希穿得挺規矩,他家衣櫃裡還真沒有風格這麼狂野的衣服。雖然如此,但也不代表他對這種類型的衣服反感,偶爾換換穿衣風格也沒什麼不好……他看了看穿衣鏡,情不自禁往腰側上的口子摸了摸,幸虧他沒什麼贅肉,否則哪敢穿這種衣服出門啊。

  王杰希推門出去,葉修比他早進到試衣間試穿,自然早已經換好。只見對方站在賣場裡的穿衣鏡前,還在左看看右看看,時不時拉了拉衣襬,又摸了摸腰間的口子,顯然很不習慣穿這樣的衣服。

  「你平常應該不會穿這種衣服吧,不如再去挑挑?」看著葉修彆彆扭扭的模樣,王杰希覺得好笑,玩笑性的往口子裡的腰側肉捏了一把。

  「嘖嘖,瞧瞧你這動作,老練的跟流氓似的。」葉修嚇了一跳,反射性拍開王杰希的手,繼續在鏡子前打量自己,「怎麼你穿起來挺好看的,我穿起來就彆扭得很?」

  「少誇我,把我誇上天了帳還是得分開結。」王杰希笑了笑,如此現實的話被他說得如此平淡,聽上去反倒比較像是很樂意買帳,「別縮著肩膀,站得自然點,你穿起來也不差。」

  「少誇哥,別以為自己是弟弟我就樂意給你買帳啊。」葉修也笑,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被王杰希那麼一說後,看上去真沒有方才那樣彆扭。

  王杰希不予置評,見葉修似乎沒有要再去挑衣服的意思,他忍不住問:「真要買這件?反正咱們衣服的尺寸一樣,真要買的話買一件就夠了吧?」

  聽了這話後,也不曉得為什麼,葉修的視線心虛似的飄開,嘴裡還嘀咕著:「買一件就沒意義了啊……」

  那同樣尺寸、同樣款式的衣服買兩件難道就能有什麼意義?

  王杰希跟葉修離得近,那句低聲的嘀咕自然聽得清楚。要說兩件同樣的衣服有什麼好處的話,大概就是……他們倆能夠同時穿同樣的衣服?

  這下,王杰希更覺得納悶了,葉修這是希望可以穿同樣的衣服出門嗎?但他們倆又不是雙胞胎,何況就算是雙胞胎,長大了也不會老穿同樣的衣服一起出門吧--還是說,這是想要跟他拉近關係來著?是想對他這個弟弟示好之類的?

  穿一樣的衣服……這能算是示好嗎?

  畢竟是家中的獨生子,王杰希也不太明白一般家庭裡的兄弟都是怎麼相處的,搞不好倆兄弟穿同件衣服出門是挺正常的事情呢?也許只是他想多了吧?

  想想即便買兩件也沒所謂,王杰希在這件事上也不怎麼堅持,索性順著葉修,「你要真喜歡這衣服,買兩件也沒所謂,還要再去挑挑嗎?」

  「不用了,就這樣吧。」葉修就像順利交了作業似的,鬆了口氣,順手拿了兩件衣服去結帳。

  「不是分開結嗎?」王杰希忍不住笑。

  「等等你請吃飯唄。」葉修卻是答非所問。

  兩人極有默契地相識一笑,這麼個轉瞬即逝的片刻,卻像是已經演練過上百次一樣自然,不禁令人心生親切之情。

评论(37)
热度(50)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