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王叶

随手来一个段子,来自室友给我的灵感,虽然我是被喊得有点懵逼的(。)

有病,OOC,带点荤

大概……再一周要进入期末复习了(不想面对)
手机发的,懒得排了……明天再弄吧(。)


  最近,叶修喊王杰希时,有时候开头会加个『我的』二字,也不知道这是去哪里学来的。

  「我的王,帮我倒杯水。」

  「我的王,今天你洗盘子行不?」

  「我的王,今天晚餐吃啥?」

  好的,你们看出来了吗?

  每当叶修有求于王杰希的时候,开头就会是『我的王』三个字,像在宣示所有权,更像是在撒娇。

  出于好奇,王杰希也问过叶修怎么突然就这么喊他?明明平时叶修不这么喊时,只要提出的要求是在合理范围之内,王杰希也会满足恋人的需要。

  叶修嘿嘿一笑,「我这么喊你的时候,你就比较容易答应合理范围之外的事情呀。」

  ……哦,的确是,明明他以前都没帮叶修拿过烟灰缸的。

  所以说,王杰希从某方面来说,还真是个挺『简单』的男人。

  这天晚上,叶某人又差点钉死在电脑前,王杰希在叶修几日以来的影响之下,非常顺口地喊:「已经很晚了,我的叶,上床吧。」

  叶修听了,浑身一颤,一时都不知道该吐槽王杰希对他的称呼,还是该吐槽这么直白的求欢方式。

  「呃,咱们是文明人,说话能不能含蓄一点?」

  「要你上床就上床,要怎么说得更含蓄?」

  于是,两个根本是在鸡同鸭讲的人,最后竟然还是滚到了床单,真是可喜可贺。

End.

呸,写得什么乱七八糟的,最近状态差……试着写一点段子找感觉。

然后我就是私心觉得我室友这么互相喊对方很可爱233333

评论(5)
热度(54)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