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闲聊,没人我就删(。)

最近开始反省一些事情,比如我坑品好像真的挺差的哦,我这个人比较容易陷入『一时兴起』这个状态里,来劲了就写写写,没劲了就一个字不想写……(。)

然后我这个人没劲的时候比较多(。)

新的一年希望我可以好好改善这个问题,以及如果你们愿意,欢迎多说说对那篇伪推理的看法,毕竟没什么人跟我讨论,以推理来说可能会很容易陷入思维盲点什么的……我记得我当初好像没打算搞成这样的,说好的是准备来谈恋爱呢(。)

再次声明这篇会更新的很慢,大概会写得很长,主旋律并不欢快,如果喜欢或期待这个漫长的连载,希望可以让我知道一下(。・ω・。)ノ♡

对啦其实我是有点不甘寂寞想吃糖(・∀・)(?)
我这个人就是比较不讨喜,谢谢至今为止关注着我的每个人,希望我能用更好的來回报。

其实本来是想不要脸的问问对我这一年的文或文风有什么感想,但我怕开头讲这个可能很……尴尬?好吧反正还是问了(诶这人)

评论(6)
热度(2)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