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点原则声明

我的第一大原则,叶受向我只写王叶。(对我会偷偷写王叶以外的冷西皮)
我的第二大原则,老子写王叶绝对不写大三角也不写白学现场。(是的我专注1v1天荒地老)
我的第三大原则,我的全世界都会给王叶送助攻(?)
我的第四大原则,虽然我不会去虐喻文州,但我被很多同人文弄得对同人里的喻队极度反感,没事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喻王喻,或方王方(?),最让我爆炸的是喻叶:D
重点是我反感同人里的喻文州,同人里的,是同人里的,原作里我也很喜欢喻队,谢谢。
最后,我这个人通常爱屋及乌,讨厌一个人也讨厌全套,连你喜欢的西皮我也会一起讨厌:D
我很小心眼,会盲目喜欢我喜欢的,但我不会强迫你也得喜欢,也不会因为我的私心去报复角色,理智创作,用爱嗑粮,报告完毕。
该取关就取关,别来我这里找不痛快了,我把话说得很明白了:)

评论(30)
热度(9)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