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2


  

  回答顺序依然由下往上,就是按时间顺序来回hhhh

 

  1、什么,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要给我写粮吗?是吗?是吧????(自作多情ing
  嗯,单从你给的选项(?)来选的话,我喜欢娱乐跟星际背景!!!!我的梦想是给王叶写一篇星际机甲文!!!!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很适合王杰希(不是
  咳,虽然如此,但其实我没看过银河英雄传:D
  顺便说,穿越这个设定放在王叶上,我好像有点兴趣缺缺(喷
  ABO的话,之前有设定过一个坑,目前还没打算填,基本上我没事不太想碰ABO跟哨向(干


  2、谢谢!没想到真的有人跟我表白(????
  你们知道吗,只要有人说喜欢我or我的文章,我能高兴好久:)
  (这不是暗示,就是明示你们多给我留言评论,我会很开心的(艮


  3、哇,看到这个真的超级激动!!!!我好想知道你是谁,可以认识一下吗!!!!没想到有人喜欢我很久了,我真的看到才知道QQQQQ
  谢谢谢谢谢谢,每次好奇想问大家对我文章的想法,得到的回复总是很少,没想到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这么多感觉!太幸福了(安息
  写文的初衷自然是因为我想写,有故事想说,但确实不是每个过程都是开心的。就像《撩拨》写到现在,其实我常常觉得很痛苦,因为每一章我都努力在安排情节、剧情,伏笔,真的很压榨脑力,但写完之后又很欣慰,每完成一章都是一次艰难的挑战啊(感叹
  因为我不是个很聪明,也不是多有才华的人,所以时常会自我怀疑,会茫然,会烦燥,但我还是尽量去努力说好每一个故事,虽然我的写文速度很慢,可我还是会努力更新哒

  太谢谢你啦,今后也一起爱王叶吧:D


  4、没想到有人会问我这个问题?????(惊恐
  我、我自介有写,我是台湾人,顺便告诉你,我家在台北:D(?
  罚你去抄我的自介十遍(不


  回答完毕!提问箱长期开放,想聊天、想吐槽我的文、想抱怨我的更新速度、想要把这个提问箱当许愿池(?)想吧啦吧啦都行,我喜欢热闹:D

  我会不定期进行回答,看心情吧:D

评论(34)
热度(2)
©梓色的羽 | Powered by LOFTER